2011魔羯座前編.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廢話)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

4.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11月22日起在MSN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1~05月:

魔羯座:內外交逼苦不堪言虛到不行

上半年的魔羯座整個狀況是很糟糕的,最主要是身體狀況不好、運氣也低靡,整個人非常容易沒有自信,加上天上掉下來的壓力讓魔羯座根本也沒有地方可以落跑,上半年又洽逢一個家中混亂容易跟家人有許多不愉快的時間,整個就讓魔羯座心力交瘁無言以對,好像什麼事都在跟魔羯們作對一樣的難解,雖然已經盡力展現出自己的怒火和挺身以對,但是燃料不足燒到一半就整個氣虛。但忍過這上半年,到下半年基本上就不會這麼吃得「苦中苦」了,好好的忍耐一下這些每天處理不完的事吧!

12月30日~01月10日出生的魔羯座,身體在上半年基本上是非常虛弱的,也特別容易有頭痛和元氣不足的情形,壓力又非常的大,有空還是多休養生息的好。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沒有上司、長官緣的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只是上半年更容易遇到很喜歡找麻煩又不愛給你資源極盡小人之能事的老闆,不過這些都是一種磨練,吃得苦中苦就會有機會登上新的人生高峰,不過有時候老闆或上司的人身攻擊容易讓魔羯座反被催眠也開始質疑自己。倒是自己開公司或當老闆的魔羯座就更苦,除了得要頂住自己的事業,還得應付家人的無理取鬧,外帶身體也不怎麼好,上半年事業逆風陣陣問題多,能夠守成就不錯了。

多把握的時間:01/14~02/03(聰明有才華)、02/22~03/09(表達能力佳)

很糟糕的時間:04/10~04/27(事業受阻壓力破壞多)

 

金錢財運:

上半年小人劫財的機會挺多,說穿了就是居家容易遭小偷,意外的大破財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下錢就蒸發消失,讓魔羯座非常的傻眼,偏財運也得等到下半年才會好,六月前還有一段容易花大錢的日子,雖然整體來說不算是非常的糟糕,不過還是要記得財不露白的原則,出門之前還是盡量的把門窗再多檢查幾次會是比較好的。

努力賺的時間:03/03~03/27(財星高照)

錢不見的時間:01/16~02/23(花費飆高)、01/27~02/10(小人劫財)

 

 

愛情桃花:

十二年一度的好桃花運也要到下半年度才會進來,上半年的愛情狀況就是處在一個擔驚受怕的情形下,總是很難讓魔羯座的心情安穩下來,一方面是上半年還是有不倫戀或是成為第三者但被抓包的狀況發生,感情讓魔羯座仍是每天在煩惱煩憂的,總是對於自己信心不是怎麼足夠,狀況上就會變得很悶,對愛情總是有無力感。越往下半年愛情運會越提升,倒不見得非要急在上半年就讓自己身陷愛情旋渦裡吧?

桃花滿滿的時間:02/08~03/02(電力很強)、05/16~06/09(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01/08~02/07 (愛情亂流)、02/24~04/02 (醜聞驚爆)

 

 

身體健康:

全身酸痛是這幾年的老毛病,不過上半年附加了一樣容易頭痛或頭部容易受傷的情形,骨頭、牙齒、頭髮、皮膚都不算好,上半年容易有意外的皮膚問題,選用任何保養品之前恐怕都要先看清楚或先試用,否則會有意外的不良效果。另外,要當心背部挫傷或刀火燙傷的情形,太嚴重可能會有骨折的情況。

元氣滿滿的時間:01/01~01/20(精神體力較好)

身體虛的時間: 04/03~04/21(頭部易傷血光刀傷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