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0.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水瓶式的逃避是逃到讓很多人都看不出來的方法,那就是放空和不知道為什麼就睡著了,水瓶座其實很少會不面對現實,他們看似自在卻是比很多人都還懂得現實生活的辛苦,裝瘋賣傻只是暫時性的不太想管一些煩人的事,求一下短時間的自在。

坦白說水瓶座有非常固執的一面,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總是不願意放棄某些困難的問題或偏執到非完成不可,只不過在面對壓力下,他們會突然異想天開的跑去喝酒玩樂或是放空靈修,總之就是他們需要Take a Break,用裝死換一下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