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Pink.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大部份的魔羯座都不是很會逃避的類型,只不過他們的逃避只有另一半才看得到,在外處理或面對很多的事,魔羯座是無論多苦都會咬著牙硬撐過去的類型,不過回頭在另一半的面前就會顯現出全然矛盾的裝死態度,不斷的想一大堆躲避的藉口。

只是,這些藉口大概就有如處女座的碎碎唸,想一想、講一講之後也不會付諸實行,很多魔羯座都是不容許自己失敗的類型,對外是要求必然的成功,只是人性總會有軟弱的一面,在情人面前就會展現出這一面的柔軟,月亮在雙魚的話可能會在家偷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