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5.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射手座通常是不太喜歡逃避現實的人,他們看起來雖然好像很會裝死,或是表面上就是一副不想理的模樣,可是在心裡頭都已經有了解決的方法,大概只有他們很熟的朋友或是另一半才會看到他們暗中挺身處理掉事情的堅強面。

反倒是只有在愛情上,還沒定下心的射手座就很容易裝死,特別是自己如果亂搞曖昧或是太花心被另一半給抓到證據,射手座的人就會完全當作沒看到,顧左右而言他當成沒發生過,水星也在射手座的話更容易會有嚴重的選擇性失憶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