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4.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很會衡量情勢的天秤座,往往還滿容易會找感情上另一半一起來分擔一些壓力,當面對到了很難處理的事情時,他們會選擇請情人幫點小忙,可以放心的是,天秤座不是個依賴型的星座,他們只是認為在愛情上,兩人之間當然要互相支援囉!

他們是聰明人,該躲的時候一定會躲,而且會弄清楚哪些責任是天秤座自己要幫忙扛,但哪些問題根本與天秤座本身八竿子打不著,天秤座就會手機關機、MSN把對方封鎖,順便要情人對外公告自己已經出國等等、大演消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