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天蠍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天蠍座:震撼連連現世報不間斷

下半年的天蠍座要面對的是比較多的震撼教育,特別是跟金錢有關係的事情會讓天蠍座感覺到吃了很大的虧,而讓天蠍座最為自豪的性事也受到了一些影響,整個下半年都籠罩在錢不夠用、有志難伸的狀態下,雖然不是上半年那中衰神纏身的無奈,但是面對到的是錢不夠用、沒有人罩的情形下,更是覺得孤單難受。海外運並不好,下半年沒事也不要出國,對天蠍座來說才會是比較安全一點的事。另外,下半年持續的就是現世報的呈現,事業金錢等實際的負面事件較多,如果都還算平順,那就真的是你平日好事做得多,沒有做虧心事。

10月28日~11月08日出生的天蠍座要特別當心的是債台高築的情況,身體狀態也不見得很好,有很大的機會影響到性功能或造成障礙。11月12日~11月22日出生的天蠍座則是需要多注意自己的財務問題,容易有很大的缺口和破洞,常感覺花錢花很兇。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工作在下半年整體來說是跟上半年差不了多少,少了逆風卻也少了好運加持,等於是打平的狀況。但原則上麻煩也不會多到難以解決,只是在工作方面容易有比較多的意外產生,這些意外是天蠍座自己去招惹來的,與同事、下屬的相處並不愉快,雖然不是天天都引爆戰端,但很常是累積到很多的不滿之後一次引爆而開戰的情況,向來犀利的天蠍座反而比較容易吃悶虧,只能說衰運未完,凡事多忍耐。

多把握的時間:10/14~11/02(聰明表現)

很糟糕的時間:08/09~08/27(上司難搞)、09/26~10/13(衰神纏身)

 

金錢財運:

下半年天蠍座的重點大概都在處理金錢方面的問題,大致上會遇到的狀況是,很容易因為貪心而被人設計陷害,最後賠上了一大筆錢成為冤大頭,運氣差一點的天蠍座在下半年則是容易遇上強盜強搶的糟糕狀況,要特別注意財不露白的情形。當然下半年在金錢方面的計算和運用上,天蠍座非常容易失去準度,不該借的錢、不該花的錢全部都莫名其妙出籠,自己還覺得應該還有一些存款,但往往最後才發覺根本是自己記錯了。

努力賺的時間:08/22~09/15(事業帶財)、11/03~11/20(收入良好)

錢不見的時間:09/11~09/25(意外失財)、07/07~07/21(慎防盜賊)、11/24~12/14(破財連連)

 

愛情桃花:

愛情反倒是挺不錯的,基本上就是個容易找到真愛的下半年,不過從九月起感情運會相對變得稍微低迷一點。倒是一向令天蠍座得意的性事表現上,下半年恐怕是會有表現差很多的狀況,最主要是天蠍座在性方面的需求是還滿強的,只不過有心無力的狀況還滿容易發生,也容易令許多的天蠍座感到很懊惱,除了性功能障礙以外。天蠍座也要當心,下半年的愛情還滿容易產生衝動而劈腿或介入他人戀情卻無法抽身的狀態。

桃花滿滿的時間:09月之前容易有正緣,戀愛易成正果。

問題多多的時間:07/03~07/17(爭論不休)、10/28~11/20(劈腿秘戀)

 

身體健康:

容易生病是下半年天蠍座比較大的問題,一部份是心情不佳悶出來的病,加上下半年的身體原本就處在比較虛弱易受感染的情形,主要都集中在咽喉食道、泌尿與性器官,也要當心容易有性病纏身的疑雲。肝功能從七月之後就容易比較差一些,加上工作上諸多的意外與勞累,下半年的飲酒不宜過量。下半年在工作場合要嚴防被電到的情形,使用電器用品要特別的注意,交通問題則是全年都需要注意的。

元氣滿滿的時間:10/24~11/22(體力較佳)

身體虛的時間:08/01~08/20(海外運差易遭火險)、09/21~10/06(交通問題多、身虛體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