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牛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金牛座:鴻運當頭的落魄乞丐

好處反正就是木星帶來很強的吉運,這個不在厄運範圍,總之你會聽到很多老師在講多好又有多好(後面不敢看就轉台)。但會落魄的問題大致上就是出在幾個部份,主要是財運真的很不好、貴人又不怎麼多、小人又沒事喜歡給金牛座天外飛來一劍,外帶被人欠錢不還的機會也很高,家中也是一整個亂成一團,跟父母、兄弟姐妹之間關係也不怎麼好,再好的好運好像也不堪這樣的折磨吧?總之是要特別當心一點,特別是用錢的方面要小心,除了沒事不要借人錢,也不要當保人。喔,還有,愛情被別人拿出來大作文章爆八卦的機會應該也挺高的,特別是性醜聞,一夜情要小心。

05月14日~05月20日出生的金牛座要特別小心,八月起精神狀況常常不太好,飲酒最好可以控制一下量,對於藥物的攝取也要多小心,免得總是處在很茫的狀態。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下半年的工作磨難主要不是在工作本身,反正本來就已經夠累,但至少份量上會比上半年來得輕鬆一點,只不過,下半年大部份都是意外頻傳的狀況,這種意外有一部份是考驗很多,外帶家中問題多多,讓金牛座一根蠟燭兩頭燒,小人又在暗中點火,趁機再暗中補刀,讓金牛座有深深被落井下石的感覺。工作溝通問題是這一年最大的狀況,太過直接的發言會造成不可收拾的情形,另外,開車不要太衝動,免得交通意外發生你還得賠別人錢。

多把握的時間:09/26~10/14(表現不俗)

很糟糕的時間:08/01~08/21(火爆溝通)、09/16~09/30(小人眾多)

 

金錢財運:

下半年的財運實在是萬分堪慮,收入不算好但是花出去很多當然是財務狀況失衡的主因,但是意外的破費或開銷實在也是太多了一些,加上金牛座進入下半年後特別容易粗心,花費從六月底開始一路向上飆,向來很懂得存錢的金牛座卻是過份樂觀,加上八月份的家用開銷多,十一月底開始容易累積更多的負債,整體來說這也是讓金牛座在下半年過苦日子最大的原因,再多的好運也經不起這樣的消耗。

努力賺的時間:06/10~07/04(財運當頭)、08/22~09/15(偏財運好)

錢不見的時間:06/22~08/03(開銷特大)、06/15~07/17(小人劫財)

 

愛情桃花:

愛情運算好也算不好,好的部份就是桃花很多,不好的部份就是如果你不是玩咖型的金牛座,那你大概會覺得頗為無奈,怎麼都不是好的桃花?2011下半年的愛情運是熾熱的,但是一點都脫離不了跟性有關係的部份,也容易為了愛情在外跟別人起衝突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口角或是血光仇殺,好一點的狀況就是鬧出一些糟糕的性醜聞被踢爆,愛情是越到年底越需要謹慎小心。這一年就算只是玩玩,也不能太掉以輕心。

桃花滿滿的時間:11/12~12/31(火熱戀情)、10/10~11/02(戀情成長)

問題多多的時間:10/30~11/17(爛桃花多)、11/24~12/14(醜聞沉重)

 

 

身體健康:

基本上下半年的身體狀況是比較容易疲勞的,工作壓力比較大之外,主要是金牛座從下半年起的精力還滿強的,但活動力高也代表著體力的耗費多。心血管的狀況是比較需要好好的注意,特別是與血壓相關的部份。另外,要特別當心交通問題和呼吸系統的問題容易比較多,一直到年底都不能夠忽視。十月份要注意居家用火用電的安全性。

元氣滿滿的時間:08/30前整體體力狀況還算很良好,九月起狀況問題比較多。

身體虛的時間:09/11~10/08(身體耗弱)、08/01~08/23(交通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