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獅子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獅子座:愛情人際大危機,小人第三者接不完

下半年的獅子座容易遇上最不想遇上的不愉快事件,也就是在愛情上頭總是有滿多的問題滾滾而來,感情上爛桃花已經不是最可怕的事,還有更多愛情方面的磨難和困擾都等待著獅子座去處理,處理的好不好都不是大問題,因為在外人眼裡看來怎樣都不會是好事情,感情的是是非非很容易造成獅子座形象上的影響,因此如果是獅子座的公眾人物恐怕就得要小心因為愛情上的風波而成為人際關係或人氣出問題的絆腳石,人緣也容易比較差一點。七月後加上許多第三者的有心操弄和捉弄,獅子座恐怕不被大作文章都很困難,加上極力反駁也效果不大,只能大嘆自己的運道真的不是太好呢!

07月27日~08月07日出生的獅子座在人際關係方面容易有很大的不良狀況發生,沒事少去參加一些政治活動或者是去人太多的地方免招共業自找苦吃;08月11日~08月21日出生的獅子座在下半年要面對到愛情上的苦難是比較多一點的,至少要有迎接感情重創的心理準備會比較好一點,愛情桃花運不佳也是頗無奈的事。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主要是小人作祟的問題從七月後會讓獅子座處在挨打的情形,不過還好的是,獅子座本身在下半年表達能力也有所回復,但也只是垂死掙扎的感覺,在面對到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或是既定印象的不佳所影響下,都很容易讓獅子座變得形象很差,也讓客戶關係變得不太好。上班一族的獅子座只要多小心小人,有空記得去拜拜或找些砍小人的方式應該就能平順點過日子;至於當老闆或是當公眾人物的獅子座,從七月起可是得要小心經營自己的形象和人脈人氣。

多把握的時間:09/26~10/13(思慮清楚)、12/22~12/31(同事相挺)

很糟糕的時間:08/09~08/27(腦袋不清)、08/04~09/19(小人遍布)

 

金錢財運:

差一點的情形就是開口破財,也容易因為一些交通的意外而造成了一些需要付大錢出去的狀況,下半年的獅子座沒事最好是不要出國,出國容易有意外的傷害和損傷,身體不佳是一回事,但破財的情形恐怕就不是少少的了,如果真的要出國也要記得財不露白的原則,否則很容易造成一些被偷被搶的糟糕情況,也容易危害到生命安全。另外,越到年底越敢花也越會花,這實在也是一個大問題,獅子座要懂得結流比較好吧?

努力賺的時間:08/22~09/15(財運看俏)、11/27~12/20(工作帶財)

錢不見的時間:11/12~12/31(花費太高)、07/29~08/22(賊人劫掠)

 

愛情桃花:

愛情在下半年問題當然是多到數不清的,爛桃花問題和愛到不該愛的人都是獅子座在下半年的狀況,另一部份當然是由於比較容易出入一些不良場所,在朋友的推波助瀾下做出愛情上的錯誤決定,也有機會當上第三者,愛情可以說是一團亂。話說回來,獅子座最大的愛情問題是,獅子座本身是很有企圖心想至少把愛情的不良面轉成正面,像是想扶正或是至少讓愛情可以美好一些,不過,大部份都會白忙一場,嚴重的失落感和壓力是會帶來強烈打擊的,對於愛情的得心心太重只會是更跟自己過不去。

桃花滿滿的時間:07/29~08/21(愛神護佑)、11/03~11/23(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11/24~12/14(磨難重重)、10/27~11/20(性事醜聞)

 

身體健康:

主要的狀況還是會集中在心血管方面比較不好,整個胸腔的情形並不是太理想,如果有呼吸狀況太差的情形,恐怕除了肺部之外,也得看看心臟功能是否也有所影響。另外是七月後容易有失眠導致精神狀況不佳的情形,這也容易演變成交通的問題比較多一些,容易造成一些血光之災,原則上需要多避免這樣的情形,然而,由於肝功能本身也比較差,這會使肝臟狀況容易更不好,酒類能夠避免是最好的,否則除了會影響工作表現,還容易造成酒駕問題。

元氣滿滿的時間:07/23~08/22(精神不錯)

身體虛的時間:08/01~09/08(交通問題多、精神狀況差)、09/20~11/11(血壓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