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水瓶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水瓶座:裡外不是人的超級冤大頭

簡單說就是愛情不順、朋友也不相挺,外帶工作方面總是做不好,對於水瓶座是一波又一波的考驗。畢竟對於水瓶座來說,朋友常常擺第一,但下半年的水瓶座就是個冤大頭,最差的情形就是朋友變成破壞水瓶座感情的第三者,卻又惡人先告狀讓水瓶座裡外不是人,賠了夫人又折兵可是會讓水瓶座氣在心裡又無法發洩。工作上非常容易揹黑鍋,倒不是小人太多的問題,而是同事不怎麼幫忙,讓水瓶座總是有忙不完的事,做好的功勞都歸別人,做不好的黑鍋都是自己揹,整個就是冤上加冤。

01月25日~02月04日出生的水瓶座要特別當心愛情方面的問題,原本看好的愛情容易在最後關頭被其他人「整碗端走」,要當心面對愛情上的打擊。02月08日~02月18日出生的水瓶座則是得要當心被朋友陷害或是不小心當了冤大頭,白白賠上自己的好名聲。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七月起的工作會陷入一段很長的黑暗期,這種黑暗期是沒日沒夜還外帶工作辛苦又孤獨,又被別人嫌到會想抓狂的那種黑暗期,其實對於水瓶座來說,這樣的日子苦就苦在,明明自己人緣好像也沒這麼差,為什麼總是需要幫忙的時候身邊一個人也沒有,只能自己苦苦的去面對很多事,最後功勞也被別人拿去,最慘的情形是分不到功勞還要扛一堆黑鍋。當老闆的水瓶座面臨的是下屬拼命出包,外帶對外形象不好,打官司又纏訟難解,整個就是麻煩陣陣。

多把握的時間:06/17~07/02(表現優異)、09/05~09/20(衝勁十足)

很糟糕的時間:11/24~12/14(人緣極差)、08/05~09/04(黑鍋罩頂)

 

金錢財運:

水瓶座在下半年面臨到的主要是理財能力不佳,外帶帳目非常容易做錯,不理性的消費越到年底是越明顯的,也容易因此而債台高築,原本存的一些錢也在年底前非常容易花光光,衝動貪心之外也還帶有非常明顯的沒有金錢規劃觀念和想法,八月前最好可以做好財務方面的計劃比較不會導致財務狀況一團亂,十一月中以後盡量努力控制一下自己刷卡和買東西的欲望,還有,年底的水瓶座最容易當付錢的冤大頭,幫朋友們付很多錢。

努力賺的時間:08/22~09/10(投資回收)、12/21~12/31(收入良好)

錢不見的時間:09/13~09/25(小人劫財)、11/12~12/31(卡債堆疊)

 

愛情桃花:

下半年對水瓶座考驗最大的就是愛情問題。有點先盛後衰的悲慘狀況,都是一開始非常的美好,到後來卻是一片淒慘,讓水瓶座也非常的傻眼,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就還不錯的情形,最後卻落得很傷心的收場呢?桃花運招來的似乎也總是反覆不定的對象,下半年水瓶座總是很容易陷入冷戰或對方以糟糕的方式進行溝通的情形,對水瓶座本身總有諸多的挑戰,加上水瓶座容易受到不良誘惑所勾引,下半年也要記得別玩太大,以免不小心沾染性病。

桃花滿滿的時間:06/10~08/03(桃花超旺)、0729~08/21(良緣成就)

問題多多的時間:09/20~11/11(溝通爭吵)、11/21~12/05(不倫秘戀)

 

身體健康:

下半年要當心有開刀或意外發生的可能,如果是做警察、流氓或使用刀械槍彈一類用品的水瓶座要特別小心容易有刀火燙傷或是意外走火等問題,下半年也忌爭強鬥狠,否則很容易出一些難以挽回的意外。工作體力很虛、精神狀況也不怎麼好,如果咳嗽過久的話,建議去好好照一下肺部或呼吸系統的X光片確定一下是否有重大病變的產生。簡單來說,水瓶下半年的身體就是,沒事就都無大事,有事的話大概都需要好好的跟醫生研究一下。

元氣滿滿的時間:09/23~10/23(體力較佳)、09/26~10/13(精神良好)

身體虛的時間:10/28~11/20(失神血光)、08/01~08/21(意外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