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巨蟹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巨蟹座:小人爆多背刺連連工作低靡

總而言之下半年就是小人很多,巨蟹座想要閃又很難閃掉,這些小人好像是上輩子巨蟹座欠來的一樣,總是索討無盡,也有一部份是上半年巨蟹座真的是太過招搖,為了上位不擇手段,這種引來的多半都是工作方面的不合作或是挖了坑讓巨蟹座跳,讓許多在外拼命拓展人脈的巨蟹座回到工作場合也停不下來,每天回家也是解決問題、到公司還是有解決不完的未爆彈,讓巨蟹座總是非常提心吊膽,也萬分無奈怎麼會有這麼多欠不完的人來找麻煩。

07月16日~07月16日出生的巨蟹座,容易感受到很強烈的不安全感,整個人的穩定度特別不足,買房運也不怎麼好;06月24日~07月04日出生的巨蟹座,特別容易遇上背信棄義的對象,愛情也容易感受到嚴重的背叛,離婚機率很高。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正式邁入意外很多,上下出包的下半年,最傷的莫過於被夾在中間的你,而且是六月開始後就是明顯的小人作亂,許多的巨蟹座根本也就是苦不堪言,小人難搞、同事下屬不好處理也就罷了,上司還會挑在節骨眼上補上致命的一刀,讓巨蟹座實在是非常的傻眼,為什麼會那麼樣的剛剛好,就補在這個最關鍵的時機點上,讓巨蟹座不但是一點都忙不過來,還要疲於奔命的應付上上下下許多事,每天都覺得不怎麼安心。

多把握的時間:06/13~08/18(拓展客戶衝人脈)

很糟糕的時間:06/22~08/03(小人背刺)、11/24~12/14(出錯連連)、08/01~08/20(上司難搞)

 

金錢財運:

莫名其妙的就會花掉一些錢,又莫名其妙的錢就容易不見,總是會有金錢不夠用的情形出現,巨蟹座在下半年的財務計劃做得還滿糟糕,加上有心人士刻意挖洞給巨蟹座跳,基本上巨蟹座如果不好好看清楚就把錢花出去,投資也好、做生意也好,雖然還不見得是到了血本無歸的狀態,但坦白說很容易一直把錢花出去,花到連自己的存款都所剩無幾,所以不論在怎樣的花費上都要特別先計算清楚才是。

努力賺的時間:07/29~08/21(收入頗豐)、12/21~12/31(財富回收)

錢不見的時間:09/20~11/11(付錢特多)、08/09~08/27(破財連連)、09/23~10/08(家庭開銷多)

 

愛情桃花:

愛情暗著來會比較好,下半年的感情運不見得差,但巨蟹座就是非常容易火很大的一群,而且在婚姻或感情相處上是很難搞的一群人,很容易動不動就說分手,或者是跟情人吵得不可開交,感情也容易受到父母親的阻礙,整個來說就是低調或比較好。06月24日~07月04日出生的巨蟹座,脾氣牽動愛情變化的狀況很大,如果無法平靜的處理愛情問題,那麼也盡量不要去做互相傷害的事會比較好,別衝動喔!

桃花滿滿的時間:10/10~11/02(桃花滿開)、11/27~12/20(戀情成長)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1~08/23(分手高峰)、12/07~12/31(溝通障礙)

 

 

身體健康:

睡不好、頭痛、容易發燒、肩頸酸痛到呼吸系統發炎狀況頗多,一言以蔽之就是非常容易感冒,所以要當心一些併發症的情形會比較多一點,而且是從六月一直延伸到年底都容易有這些大病不犯小病不斷的狀況。另外,如果是從事一些危險工作的巨蟹座要特別當心工作傷害,包括刀傷、火傷、嗆傷,盡量不要跟別人打架,也盡量少出入聲色場所,免得不小心你在路邊也會被別人給砍傷,當然勸架的話也要先搞清楚自己有沒那本事不會公親變事主。

元氣滿滿的時間:06/22~07/22(精神良好)、12/14~12/31(體力回復)

身體虛的時間:07/13~09/19(發燒發炎刀火燙傷)、07/23~08/17(精神不佳交通問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