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雙魚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雙魚座:心情沒一天好過,悲中帶苦又帶淚

下半年的雙魚座全然處在一個很不安的狀態下,對外受到非常多的情緒性壓力,而與家人間的相處狀況也顯得不是太好,總是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可以安心讓自己穩下來的時候,愛情又在下半年帶來許多的麻煩和困擾,感情容易被介入,愛情運勢整個非常的混亂,讓雙魚座的人深感到內外交逼、壓力很大,更想要逃避或躲藏起來。整體來說,雙魚座看起來是沒什麼事,不過內在的空白、孤獨和難過恐怕是沒有多少人明瞭的,也因此很容易被詐騙集團或怪異的宗教團體給矇騙,容易有被詐財的狀況。

02月24日~03月06日出生的雙魚座容易面臨到身心俱疲的狀況,就算回到家裡也還是有拋不開的壓力,生活當中容易產生許多的變故,不安感最強烈,與家人間也顯得疏離。03月10日~03月19日出生的雙魚座則是容易面臨到需要去承擔太多情緒性壓力的情況,常被人抓去當代罪羔羊或揹黑鍋,被出賣以後才發現自己是個冤大頭。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事業上面雙魚座在下半年不算是好的,升遷、表現和成就都容易受到打壓,很容易面臨到公司內部出問題的狀況,連帶影響到雙魚座的升遷和表現,也會發現上司總是不太體諒雙魚座,處事上也只會欺壓雙魚座這個弱小,甚至於把雙魚座當成出氣包,讓雙魚座總是需要承擔很多的情緒問題。下半年的雙魚座容易成為同事客戶吐苦水的對象,但雙魚座自己卻是有苦難言,也要小心千萬別把這些同事或客戶的苦水當成八卦說出去,否則可是會引起更多的麻煩。

多把握的時間:10/10~11/02(貴人相助)、09/20~11/11(衝勁十足)

很糟糕的時間:11/24~12/14(動盪不安)、08/09~08/27(效率超差)

 

金錢財運:

正財運平平、偏財運不及格的雙魚座在下半年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太容易被人騙錢,雙魚座在下半年由於處在一種身心弱勢的狀態,非常難以抵擋一些詐騙集團或是怪異宗教團體、假性健康食品等等的金錢詐騙,最糟的情況就是覺得花錢可以買到心靈當中的平靜或者是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但事實上卻容易因此被意外的坑上一筆錢。另外要當心的是,雙魚座在下半年比較容易被偷被搶,要當心自己的人身和財物安全。

努力賺的時間:07/26~08/09(收入倍增)、11/22~12/06(開口得財)

錢不見的時間:09/11~09/25(易遭詐騙)、08/02~08/20(慘虧賠錢)

 

愛情桃花:

雙魚座在下半年的感情很容易有種頓失依靠的感覺,愛情運是越來越糟糕,爭吵也是越來越多。單身的雙魚座在下半年容易面臨到機會很多有如滿天星斗,要抓卻是一個都抓不到的窘況,每一個對象看起來都像是有機會,但事實上卻是沒有一個能夠順利的發展下去,不是因為對象太糟糕,就是因為感情容易因為情緒性的問題和溝通的不良而產生夭折的狀況,也讓雙魚座感覺到非常的氣餒,為什麼以往在愛情方面都很簡單,這個下半年卻變得相愛很不容易、相處也好困難呢?

桃花滿滿的時間:08/12~09/15(戀情加溫)

問題多多的時間:11/12~12/31(分手爭執)、07/02~07/17(爛桃花多)、12/12~12/27(秘戀醜聞驚爆)

 

身體健康:

下半年的身體狀況會比上半年好上一些,只是還是擋不太住老化的跡象,雖然沒有前半年那麼樣的糟糕,但還是需要保持一些運動或是養生來讓身體機能年輕化一點會比較好。下半年的心血管和胃部狀況都不太好,容易有胸悶或胃脹氣不適的情形。頭髮髮質和膝蓋軟骨的狀況都顯得狀況不是太好,需要多保養。下半年要當心的是意外哽住喉嚨或吞嚥困難造成的緊急意外,吃東西盡量以慢食為主是最好的。

元氣滿滿的時間:07/23~08/22(體力良好)、10/24~11/22(精神飽滿)

身體虛的時間:10/27~11/20(碰撞燙傷)、06/12~07/02(血光火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