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Fire 牡羊.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是讓人容易神傷,特別是在追求喜歡的人時,有時候總是很容易看到情敵出現就會拼了命的想要擠掉對方,就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十二星座的男女都有自己爭風吃醋的那一面,到底不同的星座、不同的個性會造就出怎樣不相同的爭風吃醋橋段呢?就讓亞提米斯一一來告訴你,十二星座男女在情人面前「搏版面」的手段吧!

牡羊男的吃醋是很猛烈型的,他們面對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的男人走在一起時,是會非常MAN的向前直接詢問,到底你們是什麼關係,而且眼裡會帶有滿滿的火光,倒不見得是殺氣,只是牡羊男的愛總是有點獨佔慾,容易發展成暴力事件。

牡羊女的爭風吃醋就顯得保守一點,她們的保守是不帶有火氣的那種,而是會很熱情的直接把自己喜歡的男生抓住,特別是牡羊女吃起醋來是非常會「卡位」的,她們不但會知道從哪個角度可以切入並排除另一個女人,還會搶得非常的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