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228890113m.png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是讓人容易神傷,特別是在追求喜歡的人時,有時候總是很容易看到情敵出現就會拼了命的想要擠掉對方,就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十二星座的男女都有自己爭風吃醋的那一面,到底不同的星座、不同的個性會造就出怎樣不相同的爭風吃醋橋段呢?就讓亞提米斯一一來告訴你,十二星座男女在情人面前「搏版面」的手段吧!

這種隨便的男人還真的不是太容易爭風吃醋。水瓶男向來都有種痞子才有的氣質,他們不是太喜歡去搶一個不愛他們的女人,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反正無魚蝦也好」,他們如果吃醋也是會講得很明白的那種,像是傳簡訊或寫MAIL告訴妳。

水瓶女也是放得很開,她們對自己還滿有信心,加上對愛情總是很用心去談。愛交朋友的水瓶女不介意把情敵當朋友,她們當然是會有戒心,不過心裡更明白吃醋排擠是沒有意思的,反倒是如果真吃起醋來,以水瓶女的人脈,這位情敵大概覺得自己的人緣走到世界末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