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38182390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花錢是一門學問,很多的男人都很勤儉持家,但問題是表面上不會表現出來,為了追女朋友更只能暗自心痛在心裡而不敢說,直到把女朋友追上了手才展現出鐵公雞的一面,讓很多的女人被嚇傻,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人是潛在型的鐵公雞,又會在哪方面很省錢,甚至於會省到讓女人們抓狂的地步?又會不會因此令感情出問題呢?

 

第四名:獅子男

出手豪氣的獅子男會有潛在的鐵公雞傾向?坦白說這是會有的,只是會慢慢的隨著愛情熱度減低遞增的,當一開始的追求期,獅子男當然是一點都不鐵公雞,為了自己的面子,獅子男會努力花、用力花、拼命的花,一點都不會儉省的感覺。

不過,當愛情越來越消退的時候,甚至於是在一起之後,獅子男就會越來越省,因為這個女生已經是自己人了,所以不太需要在女生面前充面子,出手也就變得越來越不大方,有些獅子男甚至於會變得讓女生請也很理所當然,整個變化頗大。

 

第五名:天秤男

天秤男一開始是看不出很省的,他們總是會把自己弄得非常體面,花不少錢和力氣在自己的身上,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也會非常禮貌,該送的禮物都會送、該請的客都會請,絲毫看不出天秤男很會算錢這回事,或是很會計較誰付出的多。

只是慢慢的,如果女生付出的感情變得不太多,或是慢慢的兩個人之間感情越來越穩定,天秤男是會衡量對方的付出多少而去計算自己也相對的該付出多少的男人,很多女生意識到這點之後,會覺得天秤男實在是太小氣了一點,怎麼可以算這樣清楚呢?

 

第六名:金牛男

金牛男之所以變成陪榜星座,主要是因為,金牛男的節儉基本上還滿外顯的,不太算是潛在的狀況,只是金牛男對於花錢在喜歡的人身上也不算是小氣的,他們也還算滿敢花的人,只是他們的省錢功力比別人高不少,而且往往熟了之後才更瞠目結舌。

反正也嚇不到很多女生,太浪費的金牛男真的也不算是太多,不過金牛男有時為人垢病的是,他們會算得很清楚,「我的是我的,妳的“可能”也是我的」,很多女生在交往後會被這種心態給嚇到傻眼,不過還好不是每個金牛男都這麼嚴重,只是對花錢比較有控制和研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