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54593785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情傷,往往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很快,卻也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是很慢的,對於愛情中的傷害總是如同無限迴圈一般的無法走出、無法看破,更無法真真正正的放過自己。當然,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情傷期,只是面對一段感情的失去,有些星座的人就是走得比較慢,比較沒辦法那麼快的走出傷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最難走出情傷的陰影吧!

情傷期就像一團亂掉的毛線球,想得越多,毛線就纏捲地越亂、越無法拆開這不愉快的情緒。

這真的是個性上的一些無可奈何,處女座天生就喜歡鑽牛角尖,這種鑽牛角尖的情況不是其他星座所能夠理解的,用最簡單的也最白話的解釋,那就是受到情傷後就像被嚇到的貓,任何一丁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處女座很容易想起某些過往的回憶。太過細膩或許在這個情傷時段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從對方摸過的任何東西上,似乎都會沾染著一定程度的回憶,讓處女座每每想忘掉卻又會被提醒,再細微的東西上都能夠感受到過去的快樂,卻在情傷的這個瞬間裡頭轉成了無比的悲傷與痛苦,這對許多的處女座來說,是非常難熬的。

另一個讓處女座很難走出情傷陰影的原因,是處女座的人往往在愛情裡頭的付出都非常的踏實而深刻,倒不見得是非常浪漫的那種深刻,而是從很多生活的小細節、小地方去付出,這些小小的幸福會藏在許多的小東西裡面,問題是在情傷後,就算是經過了大大的整頓,逛街看到一些小東西還是會想起某些的回憶,只是許多處女座會選擇把這些回憶都給放在心底,積壓再積壓之後,很容易產生質變,最後讓處女座的精神狀況又再整個突然崩潰,甚至於產生比較歇斯底里的狀態,近乎於失控。

這算是一種壓抑過頭,才突然會讓許多人發現,原來處女座面對愛情的傷痛還是過不去,只是表面上看來沒事,心裡卻是一個未爆彈的狀態,而且許多的怨恨和不愉快都會因為這樣的壓迫與質變後,變得非常的刺人而可怕,也更加悲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