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380608269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情傷,往往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很快,卻也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是很慢的,對於愛情中的傷害總是如同無限迴圈一般的無法走出、無法看破,更無法真真正正的放過自己。當然,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情傷期,只是面對一段感情的失去,有些星座的人就是走得比較慢,比較沒辦法那麼快的走出傷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最難走出情傷的陰影吧!

表面上一定是我過得很好,但私底下的較勁恐怕是無法避免的事。

大部份的天秤座面對愛情的情傷看起來都好得還滿快的,他們也是幾個特別注重面子的星座,不太喜歡被人看到他們狀況不好的一面,但也因為這樣,面對愛情消散後的天秤座,反而會變得更冷靜的去看待愛情裡的一切,與獅子座有幾分類似卻又是大不相同的部份在於,天秤座也很愛比較,但在這些的比較上頭,他們不是害怕自己會輸,而是想平心靜氣的去看清楚,到底這段愛情裡頭,自己是否有些什麼缺失,或是哪邊是徹底的比不過那個第三者。

但愛情終究不是理性的分析,而天秤座也終究是人,面對到怎麼比都不覺得自己會輸的情形下,很多天秤座會變得更想要去看看到底其中的原因在哪,有一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心境。但還好他們並不是會太過主動的人,只是這樣的情緒往往會縈繞不去,許多天秤座嘴上不講,心裡頭的嘀咕卻是不少的,慢慢的會去影響到自己的一些做法和行為,甚至於會慢慢的去走向某些的失衡情形,很多人會覺得天秤座的天秤是永遠平衡的,然而那真的只是外表你看見的平衡,身為人,大部份的天秤座還是脫離不了「想贏」的一個心態,那麼量長量短、比東比西自然也就是不甘心與不甘願的一種表現。

總歸一句還是愛,只是天秤座沒有強烈到會把自己的情緒真正攤在陽光下,展現出來的都是自己過得很好的一面,相對來說也是一種壓抑的表現,但是不愉快的心情並不會就這麼憑空的消失,直到某一天,天秤座意識到自己還是過份的在意時,可能生活和人生已經經過了一個大轉彎或是大大的變化,才感覺到原來自己還是沒有走出「你怎麼可以不愛我?」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