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107355575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怕自己在愛情裡頭很弱勢,也有些人總怕先說出「我愛你」就已經輸了,更有不少人在愛情裡頭已經吃過太多的虧,不敢再掏心掏肺的付出愛,到底哪些星座總是容易曖昧又不敢談真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恐怕得要限定在已經談過比較多次的巨蟹座上。

談過許多的戀愛的巨蟹座,對於愛情會慢慢的越來越感到不放心,這也不是沒有原因。青春年代時的巨蟹座對愛情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愛情對巨蟹座來說就是一心一意的去付出與照顧,或許不會在言語中說出口(許多巨蟹男只以行動表示愛),但巨蟹座的用心卻是非常非常深入的,打從一開始就努力付出最真切的感情,讓對方能夠感覺到巨蟹的愛與包容有多深。

走過許多愛情的考驗,或是折磨之後,卻沒有因為考驗而讓愛情變得更美好時,巨蟹座就會慢慢容易越來越封閉自己,特別是在愛情的部份上。付出太多真的很有意義嗎?許多巨蟹座會開始問自己這個問題,有些巨蟹座容易發展成更多的防備心,但金星落在獅子座或金星落在雙子座的巨蟹們就很容易轉變成喜歡曖昧而遲遲不敢付出真愛的態度。

總的來說,巨蟹座是很需要被愛的一個星座,對於愛情裡的那個人,巨蟹座總是會拿出最深切的包容與溫暖,只是許多人會誤會,這樣的巨蟹座是一種愛照顧人的天性。然而,這是一種巨蟹式的渴望被愛的表現,愛情對巨蟹們來說,是充滿了深切的關懷。只是,巨蟹們很需要另一半也回饋給他們一定程度的愛,否則長久之後,許多巨蟹座轉變成「玩咖」的機會很高。

不斷的更換對象搞曖昧,能夠受傷沉重的巨蟹座養傷,但也容易對愛情和真愛也越來越難以付出,表面上對愛情好像很開放,實則這種喜歡曖昧的做法是種自我保護的展現。或許,是有點悲哀的選擇曖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