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228801892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在愛情裡頭往往是比較矛盾的一類。對於自由有相當程度的渴望,希望可以保有自我的空間,甚至於不希望情人或另一半來打擾,嚴重一點的或許還會在外面告訴別人自己還是單身,然而在這些人的心中,或是在朋友面前時,他們仍然還是會說著,「其實我還是很怕孤獨和寂寞」,到底哪些話才是真的?如此矛盾的言語和思考,又是怎樣的態度和心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比較容易有這樣的傾向吧

 

這其實也不怎麼難理解,如果你可以跟雙子座一樣的複雜與多向思考再加上一些充份的變化性,那麼應該不怎麼困難去同理他們為什麼覺得自由與孤獨不見得是種矛盾線上的相斥。

 

雙子座其實非常的喜歡自由的感覺,那種無拘無束是讓他們可以有不間斷的變化性,許多的雙子座面對愛情的態度也和其他星座的人差不了多少,不過就是愛、愛和愛,談戀愛講的就是一種打發無聊、提升生活情趣,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個人可以陪在身邊,總是讓雙子座有不同的新發現與新體驗,這樣的愛情可以很持久。要說是天生的「喜新厭舊」嗎?雙子座也沒有這麼的嚴重,他們對於心愛的人有雙倍的倚賴與需求,只是,如果一段愛情的模式已經到了標準化、規格化,生活就是幾點起床幾點吃飯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時,雙子座只會覺得失去了彈性、失去了自由度,失去了一段戀愛應有的趣味與刺激。

 

然後,對外開始找尋新的刺激感和新發現,談談小戀愛。

 

雙子座是害怕孤獨與寂寞的,就算他們已經習慣跟自己相處,但是他們更害怕跟一個已經太過熟悉的人相處,這樣只會在一段雙人關係當中感受到更多的寂寞。有些人不怎麼明白,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的陪在雙子座的身邊,為什麼雙子座仍然「不滿足」?坦白說這也不怎麼算是種「不滿足」,只是雙子座是個很難望著對方又說不出太多的話的一個星座,沒有溝通、沒有互動,或是太一貫化到呈現灰白色的互動模式底下,愛情裡的雙子座只覺得自己更顯得煢然孤獨,他們需要找人分享很多的事。

 

但要找到一個每天都不一樣的情人,每天都很有趣的情人似乎也不怎麼容易,雙子座之所以一直變換對象,只是因為不想被鎖在一段不會變的關係裡面,失去自由又得去接受那比單身更孤獨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