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976859338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在愛情裡頭往往是比較矛盾的一類。對於自由有相當程度的渴望,希望可以保有自我的空間,甚至於不希望情人或另一半來打擾,嚴重一點的或許還會在外面告訴別人自己還是單身,然而在這些人的心中,或是在朋友面前時,他們仍然還是會說著,「其實我還是很怕孤獨和寂寞」,到底哪些話才是真的?如此矛盾的言語和思考,又是怎樣的態度和心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比較容易有這樣的傾向吧

 

 

有時候只是一種想把自由度保持著,卻又不怎麼喜歡面對孤獨的折衷。

 

水瓶座大部份都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這種自在是希望不受到什麼拘束的,如果用一個比較簡單的比喻來說,跟水瓶座談戀愛就像是放風箏,線拉住就好了,你無法要求風箏一定得要怎麼飛,更無法要求風箏得緊緊的被你抱在胸口,更猶有甚之的一種說法是,跟水瓶座(特別是水瓶男)談戀愛,就要稟持著「人出去就像丟掉、人回來像撿到」的態度,這樣生活就會時時充滿著驚喜與歡樂。不過在戀愛當中能夠享受這種驚喜歡樂的人畢竟是在少數,水瓶座並非是不安定的靈魂,他們只是不喜歡條文式的規定、僵硬式的要求,這只會讓很多水瓶座覺得自己是被關在牢裡面,愛情不就該是自由自在,兩個人都很開心的生活嗎?

 

有些水瓶座會在外頭很自然的告訴別人,自己是單身的狀態。水瓶座有種不喜歡讓氣氛變差的天性,所以經常性的會撒一點小謊,講一些場面話讓整個氣氛不會出問題,表達自己是單身的狀況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玩得更開心。他們是害怕孤獨的生物,很多水瓶座總是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一大群朋友裡頭就算自己不是耀眼的那個也無所謂,水瓶座不怎麼喜歡一個人獨處,氣氛良好到讓自己可以自然的融入到裡頭,這樣的感覺會更好,如果只是簡單撒個小謊就可以賓主盡歡,更不會因為卡在水瓶座可能有另一半的狀態下而玩得不夠盡興,反正只是逢場作戲開開心心,水瓶座心裡還是只重視自己最愛的那一個。

 

口說不見得就是種憑證,許多的話語必須端看場合,只是很多的話在水瓶座嘴裡只是權宜之計,但傳到情人的耳裡就變得有口有心,這也只能讓人大嘆無奈,到底是誰不夠瞭解誰?或是水瓶座就該遵守當個情人的必備要件?

 

嘿,在星座裡頭,水瓶座是最特立獨行的人,在交往前你是否已經想通了這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