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779119642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在愛情裡頭往往是比較矛盾的一類。對於自由有相當程度的渴望,希望可以保有自我的空間,甚至於不希望情人或另一半來打擾,嚴重一點的或許還會在外面告訴別人自己還是單身,然而在這些人的心中,或是在朋友面前時,他們仍然還是會說著,「其實我還是很怕孤獨和寂寞」,到底哪些話才是真的?如此矛盾的言語和思考,又是怎樣的態度和心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比較容易有這樣的傾向吧

 

話都是隨他們說的,愛情也是讓他們決定的,總之在戀愛裡頭他們是孤獨的王者,今天覺得你對我不好,獅子座脾氣一來就可以告訴別人,我「今天」是單身的。

 

一點都不難瞭解,獅子座就是不怎麼愛被管,在愛情裡頭他們還是想要當個可以掌控一切,而不是被掌控的,就算是被掌握的那一個,也要是個被捧在手掌心裡頭好好呵護備至的那個人,並不是被東管西管到失去了自由的那一個。這種不愛被限制的態度,在面對到情人或另一半的種種要求時,如果這些要求是獅子座無法接受的,不少獅子座會當成沒有聽到,或者是乾脆就甩頭就走,最嚴重的可能是他們會以大吼來說明他們不願意接受的態度,這種不喜歡被限制或是不愛被管太多的態度,戀愛談得越久、認識越深入後,整體的狀況就會越來越明顯。倒不是獅子座有大頭症或是大牌情結,他們只是沒辦法接受被反過來管很多的這種情形。

 

那麼,獅子座很怕孤獨嗎?坦白來說,是的。

 

這就真的是種矛盾了,很多獅子座在愛情裡頭總是嫌另一半太煩,然而真的弄到另一半不願意管他們太多的時候,很多獅子座又覺得這樣是不受到關注、另一半不夠投入,會深深的感覺到自己是不夠被愛的那一個。獅子座是想被捧著照顧的,又像貓一樣容易用利爪去回應那個想照顧他們的人,太多的愛與關懷又會讓獅子座嫌煩,去外頭找尋一些不一樣的刺激或是追求,但或許在那個時刻裡面,許多的獅子座有著更多的矛盾,他們已經有一個很愛他們的人,為什麼反而有種寂寞?很多人或許會認為這樣的獅子座非常的難搞,但是這種矛盾似乎又是個不可解的習題,他們就像是太陽,太近了會曬傷人,又獨立在天空中難以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