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924014237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愛情裡頭總有一種人是定不下來的,他們總是覺得會有更好的人,或總是一段時間之後才覺得現在的這個人不是「對的人」,就會想要開始再換個新對象,試圖找一個真正對的人來愛,只是這樣一直不間斷的更換愛的人,也間接的傷了許多的人,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這樣呢?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總是不斷的往前進、總是想找一個跟得上他們步閥的人。

 

愛情對射手座而言有時比較像是一種評鑑對方的過程,射手們的心裡是非常清楚,他們想要的是怎樣條件的人,但射手們也很明白,把條件掛在嘴上是很傷人也沒有意義的事,與其用說的,不然就先盲目的愛下去,然後慢慢的觀察一下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那個人。這種情況在射手男生的身上比射手女生來得嚴重,雖然某個程度上是射手男的下半身思考作祟,但回過頭來說,射手男本來就有種天生的英雄情結:我不想讓女生感到失望。只是很多射手男會發現,自己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樣的會去處理分手這件事,有些射手男在想離開這個人去找尋「對的人」的時候,甚至於是會不告而別或是鬧消失的。

 

射手女生是比較理性一點的,至少在慢慢來的過程當中,會去告訴對方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戀愛,甚至於是願景式的去談這件事,這也是許多人覺得射手女比較聰明的原因。只是願景終究還是願景,希望也總是需要另一半的配合,一但一直勸說或是持續的表達沒有反應,有些射手女生會覺得:這個男人好笨。也許不見得是覺得笨,但至少不覺得是可以跟自己一起畫出夢想藍圖的那個人,走上分手的道路似乎也並不是一件很令人感到意外的事。

 

如果月亮落在牡羊座,那麼這樣的射手座會變得更加直接,特別是面對到無法跟自己理念相同的情人時,射手座會思考著該怎麼去脫離,喜歡自由也不喜歡去改變對方生存的自由意願,所以射手座只好離開,再努力去找對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