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節底.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總有一種人是定不下來的,他們總是覺得會有更好的人,或總是一段時間之後才覺得現在的這個人不是「對的人」,就會想要開始再換個新對象,試圖找一個真正對的人來愛,只是這樣一直不間斷的更換愛的人,也間接的傷了許多的人,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這樣呢?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不知道雙魚座是否曾經感受過,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演一場愛情的獨角戲?

 

雙魚座的愛情有時會來得很快,特別是越年輕的雙魚座越容易有這種傾向,愛情向來就是一種令雙魚座著迷的「迷霧」,這陣霧到底有多濃厚,就會決定雙魚座會談這段戀愛太久。如果用比較簡單的話來說,那就是:當雙魚座不可避免的面臨了愛情當中的現實面的時候,所受的傷有多重?愛情總會回到比較實際的層面,不單單只會是在熱戀期或是持續每天不斷的耍浪漫,雙魚們深深明白這一點,但是,另一半如果消退得太快,或是在戀愛中開始有比較多的爭論時,那對很多雙魚座是很傷的,也很容易讓雙魚座覺得:這個不是對的人。

 

很多人會覺得雙魚座很夢幻,但請記得,如果你這麼認識雙魚,那麼你只認識一半。一如許多雙重性格星座所帶有的人格特質,雙魚座有極度現實的一面,這種現實有時會讓許多人感覺到非常的害怕,因為許多人真的不明白,原來雙魚座考慮的層面不是只有愛情。我們換一個比較容易理解的方式來談這件事,如果雙魚座就是想過一個浪漫又夢幻的理想生活,那麼要構築到這個美夢成真的話,一定需要很多的外在條件。

 

換言之,如果身為雙魚座的另一半無法達成這樣的目標,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會是雙魚座的那個「對的人」,既然不是對的人,那麼在這段愛情裡剩下的就只是迷霧與耽溺,一但這些愛情上的熱情都消失,只剩下一個「不對的人」,那雙魚座轉頭就走是很快的,還會讓別人覺得在這段愛情裡頭雙魚座是受傷而撤離的那個角色,只能說雙魚座是極軟性的去展現尋找「對的人」的方式,才會被稱為是愛情當中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