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339987350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愛情裡頭總有一種人是定不下來的,他們總是覺得會有更好的人,或總是一段時間之後才覺得現在的這個人不是「對的人」,就會想要開始再換個新對象,試圖找一個真正對的人來愛,只是這樣一直不間斷的更換愛的人,也間接的傷了許多的人,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這樣呢?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總而言之就是,把所有的題目做完後,不及格的同學請自動離開教室。

 

談起天蠍座在尋找「對的人」上頭的態度,其實是有點矛盾的。前題當然是自己已經很愛很愛很愛,重複三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天蠍座愛上了就真的很愛,像是掏心掏肺到連靈魂好像也可以給對方一樣,為了愛即便是「飛蛾撲火」也無所謂。但是,天蠍座也不容許對方有不踏實的狀況發生,所謂的「不踏實」包括了不誠實、搞曖昧、變心、偷吃……等任何無法讓人理解或無法接受的行為,一種扣個幾分、不愛我也扣個幾分、生活習慣不好也扣個幾分,大概等到已經扣到不及格,天蠍座的態度就會冷掉,開始找下一個對的人。

 

一開始戀愛,天蠍座就會像是掉進無底懸崖一樣回不來,心裡是滿滿的愛卻也充滿了不安與恐懼,特別是對另一半會產生一種又愛又恨的情結,讓天蠍座在愛情裡頭成了一個打分數的老師,當然這也是天蠍座開始考量這個戀人能不能跟著自己長久愛下去的一種考量,畢竟愛情對天蠍座來說是很重要的養份,如果這個人沒辦法跟自己談長長的戀愛,那麼不如就放棄會比較好,又怕會讓自己放棄的決心不夠強烈,那就拿出最嚴格的標準來看,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對的人。

 

特別是有另一個很吸引天蠍座的人出現時,這容易會讓一些天蠍座表現出很超然的立場去評斷這兩個人到底誰比較適合,只不過這種「超然的」立場,往往會因為某些私人感情的影響而偏坦新的對象。某些時候也只能說,天蠍座是替自己找一個分手的良好下台階:因為,這個人不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