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528155640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寂寞,常常是很多人在愛情裡頭無法解決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比一個人還要更加的寂寞,有些人天生就是比別人害怕孤單,卻不一定會說出口,也更需要另一半的愛與照顧,有時也容易因此產生一種因寂寞而向外劈腿的情形,到底哪些星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寂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對愛情的付出是沉重的,因為巨蟹們對於被愛很重視,也非常的害怕寂寞。

 

其實要說是不安全感作祟嗎?這樣說對巨蟹座其實並不是很公平的,畢竟許多的巨蟹座是對愛情特別敏感的一個星座,不過他們並不會放在嘴上說出來。我經常說,不論男女、巨蟹座都是「皇后型」的人,皇后的貞操是不容被質疑的,對愛的付出當然是不容被質疑的,只是他們總是狀若有容乃大,可以忍耐許多愛情中的不愉快或是寂寞,但事實上,巨蟹座是非常害怕孤獨的,只是習慣性的會把自己給關在自己的殼裡面自己療傷,告訴自己一點也不寂寞,就像是被打入冷宮的皇后一樣,既自哀又自憐。

 

這種害怕寂寞,會表現在日常生活當中,越覺得自己好像不受到重視,很多巨蟹座就更會努力的去關懷對方、注意一些小細節,展現出被別人認為是「過量母愛」的做法,然而,許多巨蟹座卻也都忘記了一點,那就是人性多半都還滿犯賤的,追不到手的永遠比能緊緊拿在手裡頭的還要珍貴,做了越多卻越得不到回報,最後只會讓許多的巨蟹座在惡性的悲傷輪迴當中來去流轉著,面對愛情是一次次的失落,寂寞也是等比級數的累加。

 

非常的矛盾,到底是因為覺得寂寞才更照顧對方?還是為了要得到愛,卻變得更加寂寞呢?許多巨蟹座到最後已經分不太清楚哪一個狀態才是對的,只是感覺到好像兩個人在一起、比只有一個人的時候還要更孤獨。然則許多巨蟹座也做不出偷吃的動作或是劈腿的行為,又走不出這種無奈的愛情苦迴圈,最後就是被寂寞給深深凍傷,對愛情也不見得再有信心。

 

努力再努力的最終,很可能就是在最悲傷的狀況下結束這段愛情,奉勸很多巨蟹座,不要再裝堅強下去會比較好,總是偽裝著自己很堅強可以付出更多的照顧,那不過是一再的去欺騙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