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793033547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寂寞,常常是很多人在愛情裡頭無法解決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比一個人還要更加的寂寞,有些人天生就是比別人害怕孤單,卻不一定會說出口,也更需要另一半的愛與照顧,有時也容易因此產生一種因寂寞而向外劈腿的情形,到底哪些星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寂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愛情是一種很重要的維生素,如果感覺不到愛,那就會直覺式的容易想擺脫寂寞。

 

沒有「被愛的感覺」的雙魚座大概就跟魚離開水一樣的無法存活太久,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去體驗被愛的感覺都好,只要在缺愛的時候可以找到「臨時加水站」,雙魚座就可以再「茍延殘喘」一段時間。當然,這是比較極端的例子,不是每個雙魚座都會很喜歡找一夜情,在還沒踏入有孩子的境界之前,仍然在愛情裡頭打轉的雙魚座,就很容易因為怕寂寞而亂愛一通,即便是身旁已經有了一個固定的戀人存在,很多雙魚座如果感覺不到自己這段感情裡是被愛的,那就是把魚養在涵氧率過低的水裡頭,不是這條魚悶死,就是魚會奮力一搏跳出水缸,去找另一池可以供給他們活下去的能量水。

 

沒有被愛就覺得不快樂,倒跟安全感沒什麼關係,只是不快樂、不開心的源頭就是,很寂寞。大概很多雙魚座上輩子都是法國人,所以生活一定要很浪漫才行,只要兩個人溺在一起,好像只要喝白開水也可以很甜美,許多雙魚座更希望把這種感覺無止盡的延長再延長,最好可以浪漫到老的時候兩個人手牽著手、相互凝望的那一刻,兩人都還被暖暖的愛所擁抱著。

 

但回到現實層面上,人生畢竟不是萬事如意,仍舊會有許多的「不巧」,讓雙魚座的人感受無奈,當自己還是維持著熱度時,為什麼另一半不再如此呢?是不是不愛了?很多雙魚座會改弦易轍的大變換耍浪漫的方法,試圖可以讓愛情變得更多彩多姿,直到發現自己還是苦守一間燒不熱的寒窯時,雙魚座就會選擇離開。

 

沒有愛就很難快樂的活下去,再不走的話就是走向窒息的生活。當然,如果雙魚座有孩子的話,那麼至少還能夠轉換一部份的愛到孩子身上,不會那麼樣的感覺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