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380859417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好騙的男人分成幾種類型,有一種就是天然呆,就是天生傻氣的乖男人,有一種是天生精明確聰明反被聰明誤,也有很多男人一談戀愛就連自己媽媽叫什麼名字都忘記的色慾薰心,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人實在是非常的好騙,在愛情當中常常因此而吃虧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次「戀愛中最好騙的星座男人排行榜」,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囉!

 

 

第五名:處女男

這就是典型的好人。處女男並不算笨,只是在愛情裡頭很容易為了喜歡的女人而付出,當然這也是想要搏得女生的歡心,有時候也會處處委曲求全,很多處女男就傻傻的被利用再利用,就算最後他不是這個女生的男朋友,處女男也會認賠出場。

 

纖細的處女男不是看不出自己被騙,而是會認為對方這樣做一定有理由,某個程度上是自願性的去犧牲去被騙,這其實也怪不了別人,只能說愛情在處女男的心中佔有很大的位置,不過如果太常被騙的話,處女男很容易變得完全不相信愛情呢!

 

第六名:雙子男

反正就是「得意忘形」。雙子男是很聰明的,但雙子男也是「愛到卡慘死」型的男人。在愛情裡頭他們總是喜歡讓對方覺得他是聰明又很厲害的,問題是,很多雙子男卻也犯了「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錯,反而在愛情裡頭給一些女生給耍了。

 

雙子男很喜歡在愛情裡頭佔上風,也有點禁不起刺激,很多女生就抓準了雙子男的虛榮心,用有點激將法的釣魚方式讓雙子男乖乖做很多趟義工,雖然很多雙子男會發現狀況不對而想抽身,不過往往當他們愛到卡慘死的時候,想跑也跑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