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好騙的男人分成幾種類型,有一種就是天然呆,就是天生傻氣的乖男人,有一種是天生精明確聰明反被聰明誤,也有很多男人一談戀愛就連自己媽媽叫什麼名字都忘記的色慾薰心,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人實在是非常的好騙,在愛情當中常常因此而吃虧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次「戀愛中最好騙的星座男人排行榜」,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囉!

 

第一名:雙魚男

基本上這建立在這個雙魚男還沉浸在熱戀當中的情形。很多雙魚男天生就有點呆,這種傻氣是他們總是會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美,像是他們總是會做些很浪漫的驚喜,卻往往總是露出很多馬腳,聰明一點的女人早就已經全部都看破雙魚男手腳。

 

他們是很單純的,或是說在戀愛裡頭特別的蠢,因為他們的腦袋裡頭全都想著愛情、想著喜歡的人,越年輕的雙魚男就越傻氣,總被情人牽著鼻子走,除非他們經歷過愛情中的大風大浪,這種無可救藥的天真才會收斂一點呢!

 

第二名:金牛男

某個程度來說,金牛男真的只是反應太慢了一點。他們有自己做事的步調,在戀愛中如果遇到很聰明的女人,就會更襯托出他們的單純與不知道變通,遇上了太厲害的對象,那幾乎就只有被玩弄在股掌當中的可憐狀況,可以說是很好欺負。

 

金牛男的固執就是他們最傻的部份,很多女人會利用金牛男的不知變通或是忠心,然後就來個劈腿,反正依照金牛男太過緩慢的神經傳導,大概也不會有「我被劈腿」的直覺產生,只能說金牛男如果變成大魔王,那一定是被騙過太多次成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