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86.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對於愛情,許多人總是非常勇於付出,也非常認真的把自己全然奉獻給那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只不過,有些星座總是容易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的對待,到底是太容易愛錯人,還是付出的方法不太對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那些人容易真心換絕情吧!

處女座的人在愛情中總是容易吃虧,該說是處女座總是太過傻氣,近乎於笨的狀態。

 

很多處女座向來都不太願意承認自己是愛到卡慘死的代表人物,對於感情,處女座是種不太會表現浪漫,踏實到笨拙的動物,有些金星獅子的處女座人會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愛情更甜蜜美好,卻往往都逃不過處女座的宿命:嘴巴上不計較付出多少,心裡卻是算得一清二楚。倒不是處女座個性太小鼻子小眼睛愛計較,而是處女座天生性格就是這麼樣的一板一眼。

 

記憶力很好有時候是種太過執著的象徵。許多處女座的人對愛情有種很特別的想法,那就是只要我為了對方做越多,對方就會因為感動而愛我。然而很多處女座走的是比較害羞委婉的路線,很多處女男最後淪落成為司機或修電腦工,女生就成了王寶穿苦守寒窯,付出與回收不會成正比,最後總覺得自己是真心換絕情,也讓很多處女座總是傷心不已。

 

愛情其實不如處女座想像的這般簡單,投入不等於就會有收穫,堅持不懈固然是一種很美好的精神,只不過愛情是有點像是賭博,很多時候這不是工作、不是事業,而是運氣好你丟了一塊錢,可能就中了一百萬,但也有可能全都輸光光慘賠出場。

 

不想要真心換絕情,處女座恐怕得先修改一些想法,倒不見得是你選錯了人,只是你沒選到一個愛你的人,這個人或許很好、各方面條件也不錯,但如果不愛你,你花了再多的力氣在他身上也不會有回報,選一個愛你的去付出,才會比較好些。還有,執著的心態有時真的是投入的太快了一些,總覺得自己可以順利抽身,但很多處女座往往在這方面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在愛情面前,你沒有完美到如此的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