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4.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對於愛情,許多人總是非常勇於付出,也非常認真的把自己全然奉獻給那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只不過,有些星座總是容易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的對待,到底是太容易愛錯人,還是付出的方法不太對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那些人容易真心換絕情吧!

向來犀利的天蠍座在愛情面前,有時會單純的跟小孩子一樣,把眼睛矇起來談戀愛都可以。

 

只要是愛上了,許多天蠍座的投入是會非常的快,而且幾乎不會有太多的遲疑。相信自己的直覺是正確的,天蠍座一愛就會向前衝,特別是金星射手的天蠍座,在愛情上就是脫疆的野馬,更有自信如此厲害的自己,在愛情上是不會有慘虧的機會,這種自我感覺良好,也深深對於自己的魅力有著極度信心的天蠍們,卻往往容易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原來那個最笨的竟然會是我自己,更無法接受自己可能要面對許多殘酷的現實。

 

許多人大概很難相信,為什麼天蠍座的人擁有強烈的直覺、良好的外貌,以及相當會監控喜歡的人的手段,最後竟然還是會滑鐵盧栽了跟斗?基本上,這跟天蠍座天生對愛看不開有很大的關聯性。一旦喜歡上某個對象,天蠍座是會什麼手段都用得出來的人,不管是好的壞的勾引的裝清純的,天蠍座會讓自己散發出那個人所喜歡的特質,就是非要讓那個人愛上自己不可。

 

有些人會覺得天蠍座太極端了些,但是他們的愛本來就是如此的熊熊大火,當然如果金星落在天秤座會好一些,可是最可怕的莫過於如果金星落在處女座,那麼當真會構成一種怎樣都想不開的態度,為了那個喜歡的人做盡一切,但這樣的執著卻會讓天蠍座的人選擇只看到好的那個部份,把一些不良的部份略過不看,或甚至於覺得:我可以改變這個人。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更何況「嚴官府出厚賊」,天蠍座的上有政策遇上了下有對策的另一半時,最後落得自己的自信被打破,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不可能改變這個人時,那時才真的是真心換絕情,心碎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