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9.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對於愛情,許多人總是非常勇於付出,也非常認真的把自己全然奉獻給那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只不過,有些星座總是容易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的對待,到底是太容易愛錯人,還是付出的方法不太對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那些人容易真心換絕情吧!

聰明反被聰明誤,愛情裡頭的雙子座總比別人聰明一倍,也比別人笨一倍。

 

雙子座談戀愛總是喜歡玩猜猜看的遊戲,他們天生就是很不容易被摸清楚的變化型個性,對於愛情也頗有手腕,很懂得怎麼去掌握對方。但這往往都只是一開始,雙子座的表面是很難搞,或許還有捉摸不清的部份,但是真談起戀愛來,雙子座卻是比什麼人都還要容易摸清楚,心情的起伏與變化只是一時的。雙子座的愛是長久的,更是別人的雙倍沉重,只要確定愛情是穩定的,雙子座就會變得雙倍安心。

 

那是一種很巧妙的變化,特別容易發生在金星金牛和金星巨蟹的雙子座身上,他們會把一切都交給對方,從一個超靈活的聰明雙子座,轉變成一個極度穩定的雙子座。這就是雙子式的愛到卡慘死,慘到會無法想像沒有對方會不知道怎麼過,慘到沒有這個喜歡的人時,世界就好像會整個都不存在了一樣。

 

戀愛中的雙子還是會保持非常靈活的趣味,但是將自己的心交給對方後,就是失去了防備心。不喜歡壓力的雙子座會開始去替對方找理由,對於很多的不對勁視而不見,也不願意去承認某些事情已經變質了,睜隻眼閉隻眼最後到四隻眼睛都閉上。(沒有錯,雙子座連眼睛都是別人的雙倍)

 

沒有什麼人相信雙子座會在愛情上吃虧,但往往雙子座的吃虧就是因為他們太放心了,他們深信自己一定會知道對方有沒有做對不起自己的事,也深信自己有能力能夠勾住這個對象,然而,太過自信的聰明一旦落了空,很多雙子座才猛然驚覺,很多時候不過是自己在騙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