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根據一些說法,粉紅系男人有幾種共同的特質,一是這些男人非常的會做料理,雖然不見得有阿基師這樣的本領,但基本上有專業程度,再者就是他們對於「創造美麗的事物」非常的有能力,舉凡從園藝到化妝技巧,或是對於時尚的敏感度等等,也因此很容易被誤認成同志族群,但他們喜歡的可是女生喔!來看看有哪些人是賢慧粉紅星座男吧!

 

第三名:巨蟹男

 

巨蟹男的粉紅性格是比較被掩蓋起來的,他們很容易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大男人,但實際上很多的巨蟹男都是燒得一手好菜,家政、工藝都非常的拿手,在現今社會裡頭,恐怕很多女生對於這麼細心溫柔但又還滿大男人的巨蟹男都很佩服。

 

不過巨蟹男有一點粉紅個性是很多女生不太能夠接受的,坦白說巨蟹男還滿需要女生保護的,這種保護是一種關懷和關心的表現,有時候他們就像雙魚男一樣喜歡上演愛情劇,只是巨蟹男的愛情劇都比較悲情,偶爾還會帶點鄉土劇的喜感!

 

第四名:天秤男

 

具有高度美感、對於時尚非常敏感的天秤男,也是屬於粉紅系男人的一類。他們對於化妝、美術、音樂都具有非常獨到的天資與想法,很多天秤男也都很愛讓自己走在時尚的尖端,更厲害的是他們還很會幫女生配衣服或是化妝。

 

許多的天秤男都從事跟美相關的事業,不管是做化妝品或是賣珠寶或精品,他們其實也是非常喜歡身上有些精品來襯托自己的人,當然,天秤男在很多女生的眼裡就會是閃爍著粉紅色光芒的感覺,這種對於美的感知與運用能力,也讓天秤男與女朋友間有更多共同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