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White.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有些人總是比較具有強勢的主導性,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當你愛上了這樣的人,愛情裡頭你可能會吃虧,也可能會與這樣的情人有許多的權力爭奪,甚至於是大打出手的情形,到底為什麼這些星座的情人會這麼的可怕呢?一起來探討看看吧!

 

牡羊男也好、牡羊女也好,當任性過了頭就是個說不聽的小霸王。

 

有時候不得不去說,在火星的守護之下,牡羊座就連在愛情裡面也具備了許多的火燄特質。衝動、易怒、沒有耐心,還外帶神經很大條。如果要從比較好的觀點來看的話,只能說牡羊座的情人就是單純、天真、天然呆。好吧,在愛得很火熱的時候,你當然不會覺得牡羊座很難搞,他們是很純真可愛的,很多事都不見得想得很多,像個小孩子一樣很會撒嬌,脾氣往往也是很快就過去,還會忘記自己為什麼會發脾氣,多麼討喜。

 

如果你非常的具有容忍這樣脾氣的特質,那麼你應該很適合去當個幼稚園老師。牡羊情人就是個孩子,就是個講不聽的小孩,他們的任性在很多層面上是只有感情中的另一半才會看到的,包括在賴床的時候會有令人全然摸不著頭緒的起床氣,常會令你在愛情裡頭是一大早就跟牡羊座情人怒言相向,或者是你的牡羊情人非得往東不可,但你就是想往西走,在挑不定晚上吃飯的餐廳時,你或許會容忍,也或許就會跟牡羊情人翻臉。

 

幸好,牡羊座的情人走的並不是專制的路線,他們只是一時的興起後,然後就非得要如何如何不可,除非他們的月亮在獅子座,那可能就會要你非得照他們的規矩走不可,否則大部份的牡羊情人都是鬧完、脾氣一過就沒事了。在他們鬧脾氣的時候,真的不要想用「成熟」來要求他們,愛情裡的牡羊座抓狂當下只有「幼稚」可言,如果不想讓愛情起太多熱戰的狀況,還是試著用帶小孩的方式面對,很多事都會好處理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