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3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有些人總是比較具有強勢的主導性,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當你愛上了這樣的人,愛情裡頭你可能會吃虧,也可能會與這樣的情人有許多的權力爭奪,甚至於是大打出手的情形,到底為什麼這些星座的情人會這麼的可怕呢?一起來探討看看吧!

看起來很懶,實際上真的也很懶,有時就是只會出一張嘴。

 

獅子座是屬於戀愛的火力會慢慢、慢慢消退的類型,用比較占星式的說法,獅子座談起戀愛一開始就是大清早的金色晨曦,總會帶給你非常多的希望,走進熱戀期之後就是正中午的大太陽,略帶誇張的示愛做法總是會令你人心神震撼,然後走進冷靜期之後就是日暮西山的斜陽,愛情開始變得很溫暖,但卻沒有以往那麼多強烈的火熱,反而變成一個很懶散的情人,可以躺著就不見得想站著,可以趴著就不見得想坐起身,越來越懶的只會出張嘴指揮另一半去做東做西,自己可以什麼都不做就是最好。

 

養過貓嗎?很多獅子座情人真的是披著貓皮的人,在這個情人相處近似於同居的時代,獅子座情人很順理成章的會把家裡頭都交給情人去打點,從吃吃喝喝到生活上的瑣事,自己親手動作的時間不多,大部份都親口說,然後最後再給情人一個擁抱或是討喜的撒嬌,作為感謝。久而久之口氣也可能越來越差,恃寵而驕的情形越來越誇張,在外頭展現出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形象,總會讓另一半傻眼,當初那個熱戀時愛他們愛到死的獅子座到哪去了?

 

重點是,獅子座又不怎麼喜歡被違背的感覺,在愛情裡頭他們是國王、是女王,金口一開就必然得要執行,懷疑獅子情人的想法就是一種不給面子的表現,不過一直給他們面子的話,坦白說最後只會發現獅子座的控制欲會無限的擴張,很容易最後變成,獅子情人在外面總是亂搞曖昧或是玩很大,但你根本也無力阻止的情形,跟獅子座談戀愛要學習當個馴獸師,否則日後你是會管不動他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