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有些人總是比較具有強勢的主導性,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當你愛上了這樣的人,愛情裡頭你可能會吃虧,也可能會與這樣的情人有許多的權力爭奪,甚至於是大打出手的情形,到底為什麼這些星座的情人會這麼的可怕呢?一起來探討看看吧!

溫柔的苦口婆心攻勢底下總是潛藏著非做不可的壓力,因為我愛你。

 

巨蟹座在愛情裡頭是隱性的大家長,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很專制,但臉色卻會讓許多人嚇退好幾步的有趣星座。用比較占星點的說法就是,「巨蟹心情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總之就是天天都在變,這種變化是來自於心情的起伏高低,然後轉化成了愛情當中的直接溝通,心情好的時候會很努力做許多的事讓另一半很窩心,心情差的時候會有令人驚恐的暴怒或暴哭,只因為你不願意照著他們的想法去做。你不愛他了,是嗎?

 

巨蟹座還滿沒有安全感,不過不會像天蠍座那樣的專制化,他們害怕這樣的做法會把情人給逼走,所以巨蟹座都是軟性的素求,或是訴諸於情人的父母,驅虎吞狼似的讓地位更高的長輩來讓你不得不從,愛情裡頭很多巨蟹座看起來都像是個弱者,但事實上如果心機運用得當,很多巨蟹座是種柔性的專制,讓許多人慢慢沒有意識到自己是被溫水煮青蛙一樣的,慢慢被巨蟹座的規則給束縛住,直到某一天遇上了巨蟹座的冷淡。

 

冷漠?這在巨蟹座情人的身上會出現?是的,如果你不願意照著巨蟹座情人的想法或做法去實行某些事,甚至於是唱反調,那麼你會發現巨蟹座的溫情會轉變成蒼冷的月色,他們不是獅子座那種陽光式的大吼來告訴你,你不可以違背,巨蟹座只是冷冰冰的收回了所有的溫情,拿出螃蟹的鉗子去夾你最痛的地方,告訴你這樣子是不對的,如果你不照著巨蟹們的想法去做又愛唱反調,那一切的溫暖都會消失無蹤。然後,巨蟹座總會出現在你最需要他們的時候,讓你明白巨蟹們的好。記得,以後不可以再不聽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