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的男生總是稱在家不愛乾淨,有如生活在垃圾堆當中、出門卻美麗到不行的女生叫「垃圾堆美少女」,不過現代社會上也有許多出門乾乾淨淨、帥氣又有型的潮男,回家卻是個怎樣都不愛整理家中,內褲正反穿好幾天也不換,家中一片混亂的懶惰「垃圾堆潮男」,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男生就是出門超帥,回家超髒的吧!

 

第三名:牡羊男

 

牡羊男是很愛面子的一群,為了要在喜愛的女生面前成為第一名,牡羊男實在是非常努力的在替自己打扮,特別是在頭髮的部份,牡羊男可是會花上許多的力氣,不抓頭髮很難叫他們出門,更不用說是在其他的打扮上頭他們會有多用心。

 

不愛洗澡好像是某些牡羊男的通病,更不用說他們很愛把垃圾到處亂丟,該說是他們天生只會往前看不會往後看所造成的髒亂嗎?這一點當然是不得而知的,只是牡羊男的懶惰是出了名,不愛整理環境就只好住在垃圾堆裡。

 

第四名:水瓶男

 

許多水瓶男都是時尚的指標,他們很會幫自己打扮,家裡頭通常都有不少的衣服和飾品,天生很有創意的水瓶男也喜歡自己做新的搭配,加上平常保養用的瓶罐和健身用品,使得水瓶男出門就是比其他的男生來得更亮眼。

 

美麗要付出代價,帥氣當然也要,加上水瓶男對於吃過的東西通常沒有太多的記憶力,隨手亂放再拿點新的來吃,整個居住環境很容易被沒吃完的東西給包圍,很多女生跟水瓶男交往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有人可以把保特瓶茶品放到發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