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向來就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談戀愛之後,總會有某些人表示,他們覺得舊愛總是比較美,好像現在這個對象就是不如舊愛,無論是在感情上或者是在各方面的條件上,就愛拿來比一比,但如果要他們回頭找舊愛,許多人卻又無法回頭。到底哪些星座的人就喜歡拿現在的情人來跟舊愛比一比呢?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沒有比較過誰比較好,只是習慣記住前情人們的「好」。壞的地方自動移除。

 

雙魚座並不擅長比較,他們是種脫離現實的生物,特別在愛情裡頭,越年輕的雙魚通常越是如此。從比較正面的觀點來看,雙魚座總是會記得人性當中美好的那一面,不管那段感情帶來的是怎麼樣的悲傷或痛苦,許多的雙魚座有時寧可去記得對方的好,因為持續記住壞的那一面,不但會提醒自己曾經面對過怎樣的悲傷與痛苦,更會讓雙魚座產生對愛情的失望,但愛情對很多雙魚座而言是最重要的養份,那麼,就只需要記住對方的好就好了。

 

也不知道該說這是好還是壞,雙魚座很明白每一段愛情的好,也知道這之間沒有任何的取代性,所以偶爾回想起某些過往時,會有感動落淚或者是帶點緬懷的愁悵縈繞不去,對很多現任的情人而言,這實在是一種無可原諒的做為。雙魚座是種會「軟土深掘」的動物,他們會先測試現任情人的容許度到什麼地步,然後在這個可容許的範圍裡頭去遙想他們過往的情人到底有多好,有些比較過份一點的雙魚座還會邀請現任情人一起分享他們的感懷。

 

對許多人而言這真是種精神負擔,特別是如果你愛上雙魚座的原因是他們天生帶有這種自然的美麗與哀愁時,就會產生一種又愛又恨的情結,愛的是他們總是這麼的衷情,恨的也是他們為什麼就是不能夠只衷情在你的身上,忍得住的人就會持續忍耐下去,忍不住的人就會跟雙魚座吵起來或是鬧脾氣。

 

雙魚座並沒有表達「前情人比較好」的意思,只是從他們的嘴裡說出來的,每一個前情人都很好,但他們也沒有認為現任情人比較糟。如果你能夠體會,回憶每個前情人都是一顆很甜的糖,吃完了就會結束,那麼你應該不會再持續在意雙魚座對於美好回憶的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