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就是很快進入狀況,很快的熱戀,然後降溫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速。這樣的變化讓許多人感覺到詫異,為什麼熱情沒辦法持續得久一點?然而這也似乎並不是一種變心的表現,他們並沒有放棄掉愛情,也沒有放棄掉對方,只是他們面對現實的功力似乎是比其他人來得更好也更快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人在愛情裡頭總是「冷卻」的比別人更快吧?

 

生活裡頭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愛情並沒有辦法填滿這些重要的事,所以先放一邊吧。

 

魔羯座是認真過生活的類型,有時也不得不去說他們並不算是太浪漫的個性。對愛情的需求度不見得低,但是許多的魔羯座想要的就是安穩、平淡的生活,特別是已經確定了對方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另一半之後,就會開始回歸到很平淡的生活模式。坦白說也不是魔羯座的人特別喜歡過得很平淡,不過回歸到「家庭」生活之後,就是最無趣的生活作息,也就是回家關上門後的魔羯座,會回復到還滿「宅」的情形。

 

與在外可能會有的那種風花雪月不同,魔羯座雖然比較矜持,但天生對於愛情的浪漫也不是學不來的,但那並不是滲透進血液裡頭的、像雙魚座天生浪漫的那種,而是比較偏向學習來的,或是在這個社會大染缸裡頭那樣的追求時尚式的浪漫,許多魔羯座也很愛面子,也很願意把面子也一起做給自己的另一半,在告白或求婚或是在人生許多重要的時刻時,也曾經會選擇一些轟轟烈烈的做法,浪漫程度不會輸給許多的火象星座,只要魔羯座想做的,基本上是不會做不到。

 

然而,也因為他們能夠做到的浪漫是這樣地寫下深刻的記憶,在對方的腦海當中似乎也會產生一種錯覺,認為魔羯座之後所表現出來的冷淡或冷漠是不愛了。只是這並不是一種不愛的做法,而是魔羯座把許多的心力和注意力都放到了工作與事業當中,生活回復到穩定與安定,他們是天生愛成功的一個星座,就算身為妻子或女友也希望老公或男友是可以出人頭地的向前拼,至於愛情,某個階段過了以後,可以先放在一邊晾著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