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7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就是很快進入狀況,很快的熱戀,然後降溫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速。這樣的變化讓許多人感覺到詫異,為什麼熱情沒辦法持續得久一點?然而這也似乎並不是一種變心的表現,他們並沒有放棄掉愛情,也沒有放棄掉對方,只是他們面對現實的功力似乎是比其他人來得更好也更快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人在愛情裡頭總是「冷卻」的比別人更快吧?

 

也不能說是冷得太快了一些,只是缺少了讓雙子座激發好奇心的部份,那他們也只好向外尋求新的刺激。

 

雙子座冷得快不快通常跟他們的對象有很大的關係。許多人談戀愛之後會把自己的一切都慢慢曝露在雙子座的面前,這實在是一種跟雙子座談戀愛的大忌,如果不在雙子座的面前保持著少許的神秘感,而讓雙子座能夠很容易看穿你的話,往往就會讓雙子座對你這個情人的好奇心減低許多,太容易被看穿或太容易被了解後,雙子座就會有很多餘下的心思去對外發展,他們是好奇心永遠不停止的星座,而且熱情與冷淡往往只在一線之隔,變換之快速令許多人感覺到很驚訝,甚至於不知該如何面對會比較好。

 

也並不是就不愛了,雙子座對於愛情的熱度總是起起伏伏,他們是非常不定性的一個星座,唯有這段愛情裡頭總還存有著他們無法堪破的部份,或是他們仍舊感覺到神秘或有趣的部份,才會讓雙子座持續的在愛情當中維持一定的熱度。但如果沒有這種讓他們持續探秘下去的引力,雙子座也不會就此放棄這段愛情,會決定談這段戀愛就必然是對這個人有很多的喜歡,只是樂趣恐怕就得由別的部份來激起,像是對外去參加一些PARTY或跑夜店玩等等,追尋一些刺激去彌補愛情裡頭沒辦法帶來的趣味。

 

也不太需要太擔心雙子座變冷,他們是愛到卡慘死的星座,真的變心也就一去不回頭,如果放不掉那就是比誰都還要放不掉,但是很多雙子座都不太明白,你們表現出來的冰冷態度,程度上是別人的好幾倍以上,是會把你的情人給嚇到的,如果只是用冷淡來製造一些愛情裡的浪漫,也不要玩過頭,真的是挺嚇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