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或許就是一種不知足的心態吧?有些人不管是否正在談戀愛,總是會覺得別人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是比較好,就算身邊已經有一個對象,卻總是不夠滿足,總覺得自己身邊的這個好像有許多的缺點可以挑得出來,別人的情人就是很完美,也讓愛情總是容易產生許多的陰影,也許是劈腿、也許是介入別人的感情,也許是在愛情裡頭生起了許多的爭吵與不愉快,到底哪些人就是比較容易覺得「別人的情人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一種外表看不出來的隱性比較性格,魔羯座向來只要最好的,但是嘴上通常都不會說。

 

對於談戀愛這件事上,魔羯座往往都會拿來跟身邊的朋友做一些比較,不管是從外型、學歷、身材、財力、交際手腕……等等的各方面,魔羯座都會在心裡頭打一些分數,坦白說魔羯座是非常愛面子的,他們不太喜歡自己帶出去的另一半會令自己抬不起頭來,就算不是特意的去比較或是特意的去關注別人的另一半,但魔羯座就是會不小心的去在意到自己的情人輸給別人的這件事情上面。

 

總的來說跟魔羯座談戀愛最好是有兩把刷子,不論性別,你都不能只有一張好看的臉孔而已,魔羯座對於談吐、氣質等方面都有不少的要求,這些要求當然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魔羯座都會評估再三,當然是都達到不錯的等級之後,才會在一起的。只是「人比人氣死人」的道理,許多魔羯座都不太明白,加上魔羯座是不斷的督促自己要進步的一個星座,他們會有越來越寬闊、越來越寬廣的眼界,看到的人也越來越多,對於自己另一半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感情中的另一半也是需要不斷提升等級的,否則只會被魔羯座遠遠甩在身後。

 

當然,當魔羯座的眼界高的一定的程度,他們也就更會去看別人身邊的那個情人,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就是沒辦法比別人的好,許多魔羯座就比較容易變心,這是一種很現實的狀況,不過在變心之前,魔羯座還是會很努力的去督促另一半變好,直到發現根本無法改變,才會放棄。

至於單身的魔羯座,坦白說因為想要跟某個條件很好的對象在一起,而介入他人感情的機會還是很高的,不過魔羯座通常都是走比較心機路線,介入、勾引的手段也都很高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