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或許就是一種不知足的心態吧?有些人不管是否正在談戀愛,總是會覺得別人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是比較好,就算身邊已經有一個對象,卻總是不夠滿足,總覺得自己身邊的這個好像有許多的缺點可以挑得出來,別人的情人就是很完美,也讓愛情總是容易產生許多的陰影,也許是劈腿、也許是介入別人的感情,也許是在愛情裡頭生起了許多的爭吵與不愉快,到底哪些人就是比較容易覺得「別人的情人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相處越久,雙子座越會看出對方的小缺點,如果對方不去改變,那麼雙子座大概很難去忍耐這樣形同愚笨的情形。

 

別人的情人比較好?許多雙子座是自視很高的,特別是對於自己的眼光。他們不會覺得每一個別人的情人都是比較好,但是總會回頭去在腦內檢討自己現在的另一半,到底有哪些地方不如人?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雙子座跟處女座都是水星所守護的星座,在愛情的層面上,水星守護的雙子座也很會挑剔,只是雙子們很聰明,懂得用很多言語溝通的方式去希望所愛的另一半可以改變,這種改變是希望對方「改變成雙子座可以接受」的狀態,如果情人不願意改變,雙子座也會努力地凹、軟硬兼施,最後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開始進行一些小攻擊,像是有意無意的說,「如果是誰誰誰家裡的那個就不會如何如何……」

 

言語有時候會有種自我催眠的效果,特別是雙子座如果講了太多次,也會慢慢的同意自己的論調,現在的情人在某些部份就是不如別人的情人來得好,這樣長期下來,會讓某些雙子座實在是不得不出走,或是開始認識一些在「某些方面」比現任情人還要好的對象,或是去跟那位「理想中的人」有比較多的來往,也容易開啟許多雙子座因此而劈腿或是變心的可能性,甚至於是介入別人的愛情裡頭去。

 

這不見得是一種比較好壞的心態,只是當現在的情人沒辦法滿足雙子座的想法,或是順著雙子座的意去做時,會容易使得某些雙子座開始向外發展,覺得別人的情人比較好這只是一種理由而已,事實上這是一種抗議,但如果遇上個性太硬的情人,讓雙子座覺得深受挫折的話,那麼這些理由就會被變成雙子座口中用來指控對方的「事實」。

 

好吧,雙子座其實很挑剔也很細膩,他們不是表現出來的那麼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