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自我感覺良好」這句話最近實在是非常的流行,很多男人也不曉得是太過大男人主義,或者是少了一根筋,總是覺得自己所作所為就是最良好的,也帶著一點自滿的覺得自己做得真的是太好了,有時候更是感覺良好到連女朋友的話都聽不進去,讓很多女生都覺得很無奈,到底是自己講得不夠清楚,還是這個男生實在是太過白目了一些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男人總是太過「自我感覺良好」了一些呢?

 

第三名:牡羊男

 

坦白說,牡羊男真的不是白目,他們是天生的「自我感覺很良好」的個性,面對很多事、很多的想法上,他們都非常的具有自己的主見,在許多的思考上,並不太會去想到別人的看法,更非常容易自滿於自己的所作所為上。

 

他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也沒有想到太多太複雜的事,只是對於自己已經決定的事充滿了很強的信心,也會把這種對自己的信心給擴張到女朋友的身上,半強迫式的要女生接受同樣的看法,也讓很多女生大嘆無奈。

 

第四名:金牛男

 

金牛男是固執型的自我感覺良好,他們往往對於某些事情很熱衷或是很喜歡時,就會非常的堅定自己的想法,而且是別人怎麼講也很難說服他們,甚至於會很陶醉在自己所堅持的事物當中,令許多人都看了很傻眼。

 

就算是被騙或是吃虧,在他們還沒有意識到之前,很多金牛男都不會有什麼不愉快的感覺,就算是女朋友已經苦勸多次,他們還是會很愉快的說他們覺得這樣很好,還會拖著女友一起去做他們覺得對的事,只能說這是遲鈍加上固執所形成的良好自我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