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拒絕誘惑是件困難還是容易的事呢?在愛情的世界裡頭,許多的時間點當中都容易有太多的誘惑上門來,有些人會選擇去拒絕,但有些人卻沒有辦法拒絕這樣的誘惑或是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陷阱,認為幫助別人或接受他人的好意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可是在愛情裡頭往往有很多的狀況是日久生情,是一個釣餌要讓你上勾,那麼,又有哪些人是不懂拒絕的好人,總是好人當一當,就讓自己的愛情也陷入的危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講得比較難聽一點,這就是一種貪小便宜的心態,最後發展成一種既得利益者的情況。

 

也不能說雙子座這樣的態度是全然的不對,聰明的心思讓雙子男非常的明白眼前的這個對象對於自己是否帶著一些意圖,特別是感情上的部份。只是雙子座的聰明會更泛用在與這個對象間的交流上,有一些比較貪心的雙子座,不單單只是貪求一些眼前的小便宜,更會希望把對方也納入了自己的戀愛範疇裡頭,但這種時候就會產生出一些不同的區分,到底有多愛這個對象?或是把這樣的對象當成是備胎?或是義無反顧的就愛下去,因為發現這樣的對象非常的難找。雙子座的心態非常的多變,這幾乎是難以掌握的。

 

但回過頭用一個最簡單的方式來看,雙子座不是那麼容易接受好處的人,他們太明白很多的好意是建立在好感上頭的,有時候得到了好處更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他們對於某個對象是沒有感覺的,那麼極可能只是短暫的接受他們想要的好處,順便交交朋友,別忘了雙子座也是很喜歡交朋友的。反之若是雙子座對這個釋放好意的對象是很有感覺的,當然感覺還是要分層次的,他們會稍加的刁難,但又不會白白的讓這個對象離開,慢慢的釋出少許的曖昧和更多的往來,反正還沒有真正步入戀愛之前,這樣帶有著距離的美感也是滿甜蜜的事,只不過,雙子座也更不會拒絕對方的好意,而是用一種欲拒還迎的態度來挑逗著對方的神經。

 

實在沒辦法說雙子座是個好人,因為他們就是個好壞參半的星座,但也不會是個絕對的壞心腸,但在人性的層面上他們比更多人都還要更加展露出人性的光輝以及惡劣面,不拒絕是一種給予別人機會的表現,如果你與雙子座交往,你應該不難明白這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