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拒絕誘惑是件困難還是容易的事呢?在愛情的世界裡頭,許多的時間點當中都容易有太多的誘惑上門來,有些人會選擇去拒絕,但有些人卻沒有辦法拒絕這樣的誘惑或是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陷阱,認為幫助別人或接受他人的好意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可是在愛情裡頭往往有很多的狀況是日久生情,是一個釣餌要讓你上勾,那麼,又有哪些人是不懂拒絕的好人,總是好人當一當,就讓自己的愛情也陷入的危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有時候這就是一種人和人之間的氣氛,不會發展到什麼失控的地步,但頂多就是偶爾的產生一些花名在外的疑慮而已。

 

水瓶座是極度重視人際關係的一個星座,說穿了就是很會做人也不太會去拒絕別人的好意,從良善的出發點來看每一個人的每一個行為,然而水瓶座本身的敏感度是很高的,他們總是會很清楚的瞭解到,對方的好意當中是否帶有著喜歡的意涵或是愛戀的情愫混雜在其中,當然也會在一個最剛好的情形下去迴避掉一些尷尬,也就是接受好意到一個朋友與曖昧的交界線上,水瓶座就會用很自然的方式去回絕掉一些接下來的往來,技巧高超也不會太傷人,只不過這樣的界線是水瓶座自己畫出來的,在別人的眼裡頭,這可能早就已經超過了朋友的範圍。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水瓶座容易花名在外的原因,他們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標準,這套標準往往就只適用在他們自己和與他們相關的事情上,有些人認為到了某個程度已經是曖昧,水瓶座卻能理直氣壯的告訴你,我們只是朋友而已。這當然是把許多喜歡水瓶座而釋出善意的人給整得很慘,相對的來說,和水瓶座談戀愛的人如果沒有深深瞭解到水瓶座心中的那一把尺在哪,往往會感覺到非常的不安,為何水瓶座似乎總有很好的異性朋友,與這些異性朋友之間的親密程度實在是令人有些咋舌,看不清狀況的人只會覺得挺可怕的。

 

水瓶座還是會把情人與非情人分得很清楚,只是面對到朋友的熱情與好意,水瓶座總會開心接受,如果你願意信任一個水瓶座對愛情的忠誠度,那對這方面也就盡量睜隻眼閉隻眼,你會好過一些的,但水瓶座還是可以商量的,如果很愛你,水瓶座會做出一些讓步,達到彼此對於愛情的滿意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