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的人常常把「分手」掛在嘴巴上,有時是一種恐嚇、有時是一種逃避,也有些人只是當成口頭禪,但也有許多人是認真的。只是不管如何,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其實也不見得會是一件好事,也是件很容易傷人的事情,那麼,到底是哪些人容易把分手掛在嘴上說個不停,或是非常輕易的可以看似想也不想的就說出分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容易做出這樣的事吧!

真的該結束就該結束,該分手就該分手,就算講得絕情一點也沒辦法,一直拖下去不也只是互相在找麻煩而已嗎?況且,我已經盡力了。

 

基本上魔羯座談戀愛也是會愛得很深的,在還沒有走到分手這一步之前,他們都會很認真,他們是一種全然累積型的星座,對愛情的態度也是慢慢來,但是一但走到非分手不可的那個當下,魔羯座也不會有什麼樣子的留戀,因為該努力的部份魔羯座大都已經努力做過了,如果能夠挽回或是可以做出許多的補救,那麼魔羯座也不會去考慮到分手這件事,然而通常會讓魔羯座去思考到說出「我們分手吧!」這句話時,往往是他們自己也覺得這樣下去是沒有未來,更重要的是,他們沒有辦法去推著對方再改變一些什麼。

 

往往在提分手之前,魔羯座都會做許多的事,溫柔一些的像是為了對方做出許多的改變或是付出,不管是付錢或者是身體力行的去做很多的事,苦口婆心或者是命令式的要對方去做一些事情……等等,魔羯座是非常非常努力的去維持愛情的人,當然前題是他們覺得這段愛情對魔羯座來說非常的重要,只要還不到他們死心的一天,魔羯座就會很努力的去做,他們本來就不是容易死心的一群人,但是魔羯座一但死心了之後,那麼也就是分手一途。

 

提分手的魔羯座是非常冷淡的,他們是實際主義者,如果還能在一起,分手根本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然而講出口了就是不用再見,或許未來可以有不同的火花,但在現下這個狀態裡頭,分手就是分手,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有沉默、冷靜、再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