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爭吵是戀愛當中難免會遇上的事,每個人在遇上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總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過往和自己的人生,在面對到了一個可能截然不同的對象時,意見不合也是難免的事,只是有些情人的自尊心就是比較強,不願意去低頭說聲「對不起」,雖然還是會以別的方式去做一個彌補或是當成沒發生過,但有時候就是讓人萬分的氣結,遇上這些情人,其實也只能更用「心」的去體會他們的歉意。

如果當天蠍座覺得自己沒有錯,他們是絕不低頭道歉的人,就算覺得自己有錯,天蠍座也不想低頭認錯,因為,他們天生就是脖子很硬,不容易低頭。

 

這真的是回到個性的層面,天蠍座的內在比起獅子座還要更具有王者的威宏,他們外在雖然是冷靜,但實則心中是有不屈的靈魂,認為自己所做的都是對的,就算有錯那也只是個過程,天蠍座的另一半一定得要萬分相信他們,無論天蠍座怎麼做都是有理由的,犯錯也一定只是不小心的,何必拿出來小題大作?身為一個情人,一定要萬分相信、萬分體諒天蠍座的所做所為,基本上如果不體諒不相信,反而會被天蠍座質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許多人恐怕都是戀愛後才體會到天蠍座這般心思,這倒也不是不好,也是因為擁有過人的意志,才能讓許多的天蠍座散發出令人深深愛上、十分吸引人的光芒,只是過強的意志容易造成的是另一半的負擔,特別是在不認同天蠍座的做法而起爭執時,這種爭吵是很容易被模糊焦點的,天蠍座非常的不能夠接受被強力指責或是硬被要求得低頭道歉的情形,越年輕的天蠍座越容易是吞不下這口氣的,最後就轉化成一種複雜的情緒,類似是仇恨、也類似是一種將不滿轉成責怪的想法,愛情也很容易因此產生很大的裂縫。

 

天蠍座擅長的就是冷戰和觀察,進入冷戰期的天蠍座往往不容易是第一個伸出手或發聲的那一個,其實愛上天蠍座就只能請你自己去打破冷戰的僵局,否則冷戰一久,難保不會變成分手,那到時也真的會變成一種遺憾。

 

在叫天蠍座低頭承認錯誤前,先想清楚這是大事還是小事,小事的話就不需要為此再生波瀾,大事的話,那就真的要有面對冷戰僵局的決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