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爭吵是戀愛當中難免會遇上的事,每個人在遇上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總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過往和自己的人生,在面對到了一個可能截然不同的對象時,意見不合也是難免的事,只是有些情人的自尊心就是比較強,不願意去低頭說聲「對不起」,雖然還是會以別的方式去做一個彌補或是當成沒發生過,但有時候就是讓人萬分的氣結,遇上這些情人,其實也只能更用「心」的去體會他們的歉意。

玩遊戲也好、耍嘴皮子也好、當雙子座不想要認錯的時候,他們會用盡渾身解數的去閃避說「對不起」的這個狀況,有時也不為了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他們不想認錯罷了。

 

聰明如雙子座,當然也知道談戀愛的時候多半也會有一些爭論或是一些不愉快的情況,許多雙子座都善於去掌控這樣的情況,希望可以把這些「爭吵」變成一種「情趣」,或該說是雙子座覺得很有趣,因為這樣才會不斷有話題可以講可以聊。只是並不是每一個情人或是每一個狀態都能夠讓雙子座全然控制得住,遇到講不聽或是根本就非常強勢的對象時,雙子座也會遇上場面失控的狀態,也就是一吵再吵,整個變成了雙人意氣之爭的大戰。

 

雙子座也是個不喜歡落下風的星座,真的大吵起來、脾氣到了高點的時候,雙子座也不見得會選擇道歉,他們就是喜歡辯,特別是越下不了台的時候,雙子座就會有一種詭辯的精神發酵,反正生氣吵架都是一時,哪對情侶不是「床頭吵床尾和?」,但回過頭來這就得看和雙子座談戀愛的那個你是怎樣的個性,如果你也不願意放過雙子座的話,那麼事情就真的很有得吵,加上雙子座本身對於壓力的承受能力有限,遇上了死硬派的情人成為對手時,有些雙子座在神經線崩壞的情況下,甚至於會暴哭或是一轉而成受害者的角色,但還是不認錯。

 

總而言之,雙子座也不見得是什麼大奸大惡,他們只是脾氣來了就嘴上不輸人,你如果仔細的去探討他們的言語,其實會發現雙子座也想把許多事情給圓回來,只是愛情裡頭總不見得是全由雙子座一人來操控,感情還是兩個人的事,如果遇上了也不怎麼愛認錯的星座的話,那麼這一吵下去大概就是會弄到感情問題多多,雙子座深感委屈的情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