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爭吵是戀愛當中難免會遇上的事,每個人在遇上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總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過往和自己的人生,在面對到了一個可能截然不同的對象時,意見不合也是難免的事,只是有些情人的自尊心就是比較強,不願意去低頭說聲「對不起」,雖然還是會以別的方式去做一個彌補或是當成沒發生過,但有時候就是讓人萬分的氣結,遇上這些情人,其實也只能更用「心」的去體會他們的歉意。

很簡單的一個原則,一件事一定有對與錯的兩面性,就算是天秤座本身有錯,有一部份另一半也該負上一些責任,這是需要共同承擔的,「怎麼可能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看似溫和的天秤座在面對到爭論或被指責錯誤的情形下,就很容易變身成一個「自認公正」的人物,以「天秤座的角度」去理性的分析這些爭議和不愉快的對或不對,天秤座是把是非對錯都分得非常清楚的一個星座,他們不怎麼願意去全然一昧的因為對方的指責就低頭,因為事情在天秤座心中的認知不見得是那樣,如果情人或另一半指責的態度有點任性,那麼天秤座是會抓住對方論點上站不住腳的地方做出抨擊,讓許多人會覺得天秤座就是不肯認錯,竟然還會把責任和錯誤給賴到別人的頭上。

 

天秤座真的不見得是這麼樣去想的,他們比起許多人來說是冷靜派,會去秤量事情的公正性與正確性,如果全然就是自己的錯,天秤座也不會死不認錯,只是他們會先去做一個「判斷」,這是一種責任釐清與劃分的動作,而不是先道歉再說,對於不合理的事,天秤座的人真的不太可能就吞下去,如果害天秤座犯錯的是另一半,那麼天秤座也會要求另一半也該負相當的責任,更何況兩個人在一起,這樣親密的感情,有些責任不就是也該共同的去承擔或是接受嗎?天秤座是非常在意互相關懷的一個星座,在愛情裡頭如果面對到強勢指責天秤座錯誤的情人,天秤座心裡是會很不愉快的,為什麼這個人連基本的體諒都不給我呢?

 

是非對錯在天秤座心裡頭是有一把尺的,雖然這把尺就是他們自己的想法所構成,別人也不見得認同,但有一個原則就是,該負責的誰都跑不掉,承擔錯誤得要一起面對。然而,這就容易給人一種,天秤座總是算得很清楚,不是太喜歡認命低頭道歉的印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