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爭吵是戀愛當中難免會遇上的事,每個人在遇上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總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過往和自己的人生,在面對到了一個可能截然不同的對象時,意見不合也是難免的事,只是有些情人的自尊心就是比較強,不願意去低頭說聲「對不起」,雖然還是會以別的方式去做一個彌補或是當成沒發生過,但有時候就是讓人萬分的氣結,遇上這些情人,其實也只能更用「心」的去體會他們的歉意。

對射手座來說,道歉可以很容易,但事實上他們會分成是「表面上的道歉」和「真誠的歉意」,非常尷尬的一點是,「表面上的道歉」非常容易看得出來只是一種敷衍的動作。

 

射手座是個追求身體輕鬆生活、但心理態度很嚴謹的星座,他們的腦袋裡頭對於對或錯的界限有非常之明白的理解,只是射手座的人特別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容易有一種心態,那就是「真正的道歉是不需要掛在嘴上,在未來確實的改正不良作為才是最重要的」,這種心態如果遇上了不夠瞭解射手座的人,那就很容易造成一些嚴重的問題,就是全然的不認為射手座有在誠心認錯,甚至於認為射手座很頑劣任性又好辯,以往這種情況特別容易發生在射手男的身上,不過越來越多活潑的射手女生也會有這樣的態度產生。

 

的確,真正的認錯不見得是要掛在嘴上說「對不起」,就像真正的愛你不見得要每天把「我愛你」放在嘴上拼了命的講,射手座比許多人更重視內心的價值與內心的想法,他們如果覺得自己做錯了,就會真正的、認真的去改變自己的不正確行為,當然這也是得建立在射手座「真的覺得自己做了」的基礎上,如果射手座不覺得自己不對,他們會非常的據理力爭,而且講出來的話都是重砲轟擊自我保護,就算面對情人會比較不是那麼樣的直接,當然也就是不肯先低頭,有時候甚至於會覺得另一半是不是太笨了,竟然搞不清楚是對是錯。

 

射手座是很搞得清楚狀況的人,但就是不覺得形式上的道歉很重要,不認為是自己的錯就更不會認,因此也常給人一種說對不起很隨便,低頭誠心道歉很難的印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