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遇上了某些肩膀不夠硬、總是沒辦法挺起來面對事情的男生時,很多女生總是會感覺到很無奈,因為這似乎就變成了女生得要頂起半邊天,更難感覺到有男人可以保護自己的悲哀感,只是不見得每一個男生的肩膀都是這麼的硬,也是會有一些比較沒肩膀或比較需要別人保護的男生,到底哪些星座的男生會是這樣子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三名:獅子男

 

這倒不是全部的獅子男都肩膀不夠硬,而是落差太大引起的印象。很多獅子男都喜歡在女朋友面前把話講得很滿,這當然就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得不去顧一下,或是擴張一下自己的面子,藉以得到一些成就感。

 

只是當真的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只能說是此一時、彼一時,獅子座在面對事情的時候,當然是會看情況斟酌處理,但那就跟當初嘴巴裡講的那種大器是差很多的處理模式,這也就使得獅子男本身容易給人一種肩膀其實也沒那麼硬的印象。

 

第四名:水瓶男

 

水瓶男本身就是屬於比較聰明的類型,他們不會把話說滿,但是都非常懂得「乾坤大挪移」的做法,也就是很多事情能夠打太極拳解決就解決,不見得是那種會站出來當英雄,一個人頂天立地強出頭的漢子類型。

 

其實打太極拳可以解決事情,或找朋友幫忙就可以擺平的話,這也不見得是件很糟糕的事,本來就是天塌下來有高的人頂著,善用人脈資源來處事也是件很不錯的事,只是就不容易給人一種很有肩膀、很能硬挺處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