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俗話說:「幼齒的補眼睛」,很多男人為了自己的視力可以好一點,就拼了命的找年輕美眉談戀愛,但也有許多男人不喜歡太沒想法的女生,特別會愛上比較成熟、比較有知性美的熟女,到底哪些星座男生不愛幼齒喜歡熟女呢?讓我們一同從星座的角度一起來分析看看,到底哪些星座男生談戀愛就是愛找熟女和大姐姐呢!

 

第五名:巨蟹男

 

這就要考慮到巨蟹男是不是想要成家立業了。如果還沒有想要成家,那巨蟹男可能會找個年輕小美眉來進行「十年嬌妻養成計劃」,慢慢的一直培養自己的小女朋友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再來準備結婚,只是如果來不及,那就直接跟熟女戀愛囉!

 

巨蟹男很明白,愛情裡頭不能夠只有幼稚的快樂,人總有一天還是得要長大的,如果一直維持在童心上,那麼結婚後他得面對的可能是一屋子的小孩(包括老婆在內),所以戀愛還是找一個可以互相照顧的熟女才會走得長遠。

 

第六名:射手男

 

射手男在這一次當然只是陪榜的,他們是一種找女朋友很挑卻又很隨便的男生。很挑的部份是,射手男總想找一個身材好、臉蛋不錯、頭腦好、個性成熟的對象,但他們通常遇上身材好的小女生就已經擋不住衝動,所以會愛得很隨便。

 

但當真的想要定下來談戀愛,射手男會比較重視脾氣和個性,另外就是腦袋裡裝的東西,許多熟女往往很驚訝,怎麼射手男這種被標上「花心蘿蔔」的人會喜歡大姐姐?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因為這種熟女是射手男找很久才遇上的夢幻目標。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